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影后張榕容化身黛安芬「花漾水感動一日店長」 與母親首度同台!感情好到像姊妹 美麗秘密全靠黛安芬



2019.05.12

 近期忙於拍攝新作品的影后張榕容,於今日受德國百年內衣品牌黛安芬邀請擔任「花漾水感動 母親節一日店長」,在活動當天,黛安芬特別邀請到從未公開露面的張媽媽驚喜現身!首度同台的兩人除了分享人生不同階段對於內衣挑選上的偏好與心得外,還透露黛安芬如何成為母女之間的親密連結與溫馨回憶。難得擔任一日店長的榕容除了與粉絲進行問答遊戲外,還向現場偉大的媽媽們貼心送上康乃馨與母親節祝福,展現大螢幕外親切與感性的一面。

王大文斯巴達障礙跑解放二頭肌 求學時期同窗美國隊長相互砥礪

2019.05.12

五月十一、十二日全球障礙跑競賽領導品牌「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競賽」,今日母親節在高雄義大世界盛大舉行。「Spartan Race 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曾經在全球超過四十六個國家舉辦,超過二百萬人共同參與,是一場結合體力、耐力與意志力挑戰自我的競賽。賽事現場眾星前往,平時就有運動習慣舞蹈教父藍波老師、創作歌手王大文,與參賽者們一同齊心開跑,為首屆東亞系列賽奮力一搏。

自告奮勇前進戈壁 盧秀芳採訪「戈十四」飆淚 戈壁環境差 盧秀芳鞋被刺穿、躲石頭「解放」

2019.05.12

中天新聞當家主播盧秀芳與資深攝影劉明忠本月初前往大陸甘肅採訪一年一度的「戈十四」戈壁挑戰賽,為期四天的採訪帶回了第一手珍貴的紀錄與影像報導【一生必去 戈壁揭秘】,本週起將在中天新聞以及《兩岸中國夢》節目中播出。自告奮勇踏上戈壁之路的主播盧秀芳,回憶起這段旅程直呼實在「太苦太苦了!」在如此惡劣的環境與暴熱的氣候中跟著隊伍走完全程,到終點時也忍不住流下淚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