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惡趣活屍電影《今晚打喪屍》 集合金馬帝后 萬梓良 吳家麗共同演出 萬梓良病後復出之作 一對台詞氣場強大 白只直呼氣場比喪屍還強大

資深港星吳家麗與萬梓良片中有許多對手戲(圖:公關提供)
2017.06.14

惡趣活屍電影《今晚打喪屍》改編自香港知名作家余兒的轟動小說,以香港為背景的活屍作品,充滿香港風情、有血有肉更搞怪有趣,除了香港新生代演員演出,劇組更邀集金馬帝后萬梓良及吳家麗助陣,兩人展現強大氣場的演出,看得一票新生代演員直呼比喪屍還驚人。

充滿出奇不意怪招的香港喪屍電影《今晚打喪屍》,除了找來一票新生代演員白只、顏卓靈、張繼聰等人力抗活屍外,更請出香港兩大演技派前輩萬梓良及吳家麗來坐鎮。金馬影帝萬梓良曾是電視台當家小生,演過無數經典港劇,轉戰電影圈更以《大頭仔》獲得金馬影帝的肯定,近年以香港黑道電影中的「蔣天生」讓年輕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但近期為糖尿病所苦,爆肥了20公斤,讓他決定低調淡出螢光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