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讓弱勢家庭呷飽有氣力活 安心亞呼籲到ibon認捐300元救助套餐

2019.07.16

「呷飽,才有氣力活!」但如果連飯都沒得吃,那又怎麼有氣力活呢?為了讓許多連基本溫飽都是奢求的弱勢家庭三餐不斷炊,1919食物銀行連續第二年與7-ELEVEN把愛找回來公益品牌合作,於今天(716舉行2019「食食來相助餐餐有飯吃」記者會。邀請藝人安心亞擔任代言人,呼籲全台民眾到7-ELEVENibon認捐一份300元的「1919救助套餐」。希望到明年6月底前能募集到6萬套的「1919救助套餐」,4500名受助戶餐餐有飯吃!

楊小黎代言德國品牌手工氣墊鞋 揪好友一同分享

2019.07.16

Kimo 繼上年大坪林門市順利開幕後,位在台北中山區的「民權門市」於716日正式開幕,也是Kimo德國品牌手工氣墊鞋第15家門市。不似其他門市走休閒氣墊鞋,改以攜手專利鞋墊龍頭富足康Footdisc為上班族群及中年銀髮市場打造全新健康鞋。

中型旋轉咖啡杯、扭蛋機台 讓左左右右陷入瘋狂玩到瘋

2019.07.16

即將升上六年級的左左右右,今(16) 把握最後一次國小暑假的腳步至蛋蛋特展參觀。本周開始已正式進入學生群暑假時段,因此雖是平日人潮也不少,而左左右右一現身展區,吸引不少民眾的目光,驚訝的表示可以跟藝人一起逛展的感覺很特別。左左右右一進到展區立刻蹦蹦跳跳非常興奮,很high地說 : 「好可愛喔~~等等全部都要拍好拍滿喔!!」。當她們學杯緣子的動作時,左左更語出驚人說:「ㄟ~右右,妳看她怎麼沒穿內褲阿?」。右右馬上說:「有拉!人家有穿齁,還是白色的喔!!!」。左左右右認真說:「杯緣子其實腿很粗,把裙子當褲子穿! 」。

CITIZEN 品味時光屋正式開幕 吳慷仁 藍正龍 演員與導演的爭鋒 化身品味教父 公開自己紀念30歲的指南

2019.07.16

藍正龍 吳慷仁不藏私 公開30歲男性品味指南

純正日系腕錶品牌CITIZEN一直以來,鼓勵所有男性持續突破自我,追求更好的未來。今(16日)於台北遠東SOGO忠孝館首次揭幕為全台男性所創建的快閃店《CITIZEN品味時光屋》,並邀請到代言人藍正龍與吳慷仁聯袂出席,兩位代言人除了在演藝作品上不斷突破,也以獨到品味與時尚眼光,在台灣成為教父級的時尚典範,活動現場除了公開2019 CITIZEN男錶廣告大片外,也為《CITIZEN品味時光屋》站台,並以過來人的身份分享30歲男性在品味與生活間如何取得平衡的人生指南。

妞妞代言《瘋潮唱雲端點唱機》對鐵粉大方送不手軟 見面會粉絲擠爆 被痴漢突襲熊抱勇敢嗆:你要乖乖!

2019.07.16

妞妞首度代言3C,見面會被痴漢突襲熊抱,直言嗆:你要乖乖!曾創下百萬點閱率的 Super7女團,前隊長妞妞單飛,推單曲、主持活動滿檔,星運直攀升,近日又接下最新科技3C品牌《瘋潮唱雲端點唱機》代言,妞妞坦言平日就愛K歌,現在用手機就可遙控雲端點歌,真是太強了,首度代言,妞妞開心的將人形立牌放在自家大樓門口,昭告歡迎鄰居來家中K歌!而日前在家電大賣場舉辦見面會,粉絲擠爆現場,妞妞展36D事業線、秀美腿,誠意十足的現身,還自掏腰包準備萬元的禮物送鐵粉,而現場一陣混亂中,驚被痴漢突襲由背後熊抱,妞妞則淡定的用手撥開直白笑嗆:你要乖乖!

一度飆近6字頭 王宇婕靠長裙藏肉躲過法眼 狠鏟8K 化身性感賽車女郎 尺度大解放

2019.07.16

在本土劇「炮仔聲」中飾演惡女由黑翻紅,人氣不斷竄升的女星王宇婕,日前自曝一系列爆肉照嚇壞眾粉絲,原來總是長裙、長褲遮好好的他,其實身形一度大失控,還糗被誤認有孕在身,連男友都當著服飾店員的面虧他矮矮胖胖!為雪前恥,王宇婕痛下決心鏟肉,近日在IG公布一襲化身性感賽車女郎的惹火美照,宣告成功減8K的驚人成果。原本就超有料的宇婕成功減下來後,體態更加凹凸有致,小可愛搭配超短熱褲,超狂ㄦ字線與逆天長美腿全都露,讓平常見慣王宇婕在劇中保守穿著的粉絲們都直呼:要噴鼻血了!王宇婕表示:「之前在粉專誇下海口希望在炮仔聲殺青前鏟肉到4字頭,現在提早達標,還接下代謝輔助食品的代言真的超開心!」

〈深邃森林〉大合唱讓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難以忘懷!許願想再到海外開唱!

2019.07.16

出道前以日本澀谷忠犬八公像廣場為主要據點進行超過100場街頭表演,於19999月發行首張單曲《橙色的夢》出道,並以日本動畫「犬夜叉」片尾曲〈深邃森林〉紅遍日本海內外的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為迎接出道20週年推出《Lounge》精選專輯,從出道以來將近200多首歌曲中精選〈深邃森林〉、〈陽光斜坡〉等10首人氣歌曲重新編曲,希望將這張專輯獻給一直以來支持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並一起長大的每一位聽眾!

前衛時尚聖經 PUMA SELECT X CHINATOWN MARKET 上海潮流基地化身彪馬唐人街 個性黑標 竇靖童 引爆復古浪潮

2019.07.16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旗下 SELECT 聯名系列激發時尚火花,持續與世界知名品牌、設計師聯手打造精采絕倫系列新品,奠定其在運動時尚圈的指標地位。上周才剛丟出震撼彈,PUMA SELECT 今年秋冬聯名首發將攜手當紅怪奇潮牌 CHINATOWN MARKET,由新生代歌手及新銳演員竇靖童擔綱代言人,於 7 11 日正式發售,周末更大舉邀請 CHINATOWN MARKET 主理人 Mike Cherman 特別跨海飛往香港九龍灣,舉行首發聯名 PUMA SELECT x CHINATOWN MARKET 時尚潮流派對,緊接著隔日於華人新興潮流地標-上海打造「PUMA SELECT 彪馬唐人街」,化身個性黑標的竇靖童更親臨現身活動現場,十足展現 PUMA 對於此次與 CHINATOWN MARKET 合作的高度重視

音樂製作人吉他手 Hans陳思翰 跨界歌手 秒殺完售個人音樂會

2019.07.16

曾經以io樂團吉他手發行過三張錄音室專輯並三次受金曲獎入圍肯定的音樂製作人Hans陳思翰,14日晚上在公館河岸留言舉辦了一場溫馨的音樂會以樂會友,演出主題「預演 - PREVIEW 」的設定,是為Hans即將於今年底發行個人唱作專輯的暖身,以預演作為即將開始的宣告,演出場地特地選在當年加拿大回台灣時樂團初次公開演出的場所。

「鬥陣來鬧熱」全劇台語設計不簡單,許富凱燒腦背台詞,王彩樺封「NG最可愛的人」!

2019.07.16

被一大票媽媽與阿嬤粉絲讚為「國民好兒」的小歌帥許富凱,自跨越歌手、主持領域後,人氣小天王正式宣布成為三棲全方位藝人,與王彩樺、方駿、何蓓蓓攜手合作戲劇「鬥陣來鬧熱」,飾演原先為科技公司技術長,某日決定回老家開民宿打拼的小伙子,透過不一樣住客的點滴生活,繼而延伸出該主題的一首主打歌,許富凱說:「當初看劇本就覺得「『鬥陣來鬧熱』是部充滿人情味的作品,邊演、邊唱讓我覺得很有趣且十分有創意!」。華視與LiTV線上影視將於718日播出,日前許富凱也接受LiTV線上影視獨家專訪,透露當中拍攝趣味過程。

虎妹確認目前單身開出理想男友三大條件

2019.07.16

受封最美助選員周錫瑋幕僚虎妹張聖訢,近來接連現身17直播擔任來賓,先後與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暐瀚17Talk》及人氣球評李承曄在17嘴一波》同框直播開講,兩人比張聖訢年長1615歲,看著虎妹都較平時直播顯得興奮聊得起勁,臉上難掩笑意,黃暐瀚,李承曄都變成微笑大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