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中型旋轉咖啡杯、扭蛋機台 讓左左右右陷入瘋狂玩到瘋

2019.07.16

即將升上六年級的左左右右,今(16) 把握最後一次國小暑假的腳步至蛋蛋特展參觀。本周開始已正式進入學生群暑假時段,因此雖是平日人潮也不少,而左左右右一現身展區,吸引不少民眾的目光,驚訝的表示可以跟藝人一起逛展的感覺很特別。左左右右一進到展區立刻蹦蹦跳跳非常興奮,很high地說 : 「好可愛喔~~等等全部都要拍好拍滿喔!!」。當她們學杯緣子的動作時,左左更語出驚人說:「ㄟ~右右,妳看她怎麼沒穿內褲阿?」。右右馬上說:「有拉!人家有穿齁,還是白色的喔!!!」。左左右右認真說:「杯緣子其實腿很粗,把裙子當褲子穿! 」。

童言童語,更讓現場大人們大笑,每個展區兩位都好興奮的尖叫跑跳,也讓現場熱鬧不少。左左右右也表示為了好好把握上國中前的輕鬆暑假,好好到處去走走看看,因此前陣子有安排去馬祖玩了三天兩夜,雖然前兩天天氣不佳,但是和大家一起出去玩還是很開心。左左右右說:「我們回程遇到下雨、霧大機場關閉,可是多賺到了一天變成四天很開心,沒有搭到飛機還坐了船回來,第一次在船上搭8個小時是很新鮮的體驗」。至於還有一個月的放假時間還有什麼安排,左左右右則是同聲說:「爸爸會帶我們去台南看看古蹟、吃吃美食!」。左左右右也說到,除了想安排再去外縣市走走看看外,每年暑假她們都固定會上舞蹈夏令營,這次的夏令營更是讓兩位感到開心,因為學習了新的東西、挑戰新舞種,趁著暑假時間吸收新知。爸爸也說我們進步很多,可以當小助教了,當然也希望我們未來有新作品的時候可以展現我們新精進的舞蹈讓大家看看。

 左左右右逛到大型旋轉咖啡杯區時,立馬大聲詢問:「這跟遊樂園裡面的咖啡杯是一樣的嗎?也會旋轉嗎?我們可以坐嗎?」。左左右右開心坐到一度不想下來,不停跟工作人員說:「你啟動鈕再按下去,再按!!」。當看到一整排多組扭蛋機台時,左左右右更是陷入瘋狂,不斷說:「給我們錢,我要扭這個、還有扭那個,都好可愛ㄟ~~~每個都轉一下啦」。也讓大家看到兩位可愛又瘋狂的一面。突然間,左左對右右說:「我們不能這麼幼稚,要展現成熟,因為我們開學後,可是小六的學姐呢~~要帶小一的學弟妹了」。兩位小大人的表現,也讓現場笑翻。被問到對於之後國中生活會不會有些害怕,左左說:「一定會,我想要繼續跟右右同班!她不再我會感到不安」。右右也說:「我也希望同班,至少還有人可以陪伴,因為不知道未來的同學人好不好,還是會擔心」。彼此同聲希望,也讓人看到兩位不可分割的感情。

左左右右說:「這個展,好恐怖喔!會讓人陷入瘋狂,尤其是喜歡公仔,或喜愛轉扭蛋的人,真的會在這裡待一整天」。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來看看這個展,心情不好的朋友,可以來逛逛蛋蛋展馬上都會被療癒了,很舒壓的展覽。

左左右右模仿杯緣子的動作



左左右右玩起巨型扭蛋機
左左右右研究扭到的「戰利品」
左左右右坐在大型旋轉咖啡杯,玩到不想下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