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挪威頂級嬰童用品STOKKE® 在台同步上市全球明星商品 陽光媽咪 Janet 讚譽為育兒界夢幻逸品

2019.10.03

挪威頂級嬰童用品品牌Stokke®,以斯堪地那維亞設計及歐洲頂級工藝著稱,經典設計產品從Stokke® Xplory®兒童推車、Tripp Trapp®成長椅和Stokke® Sleepi™嬰兒床到嬰兒揹袋等多項設計,是育兒生活中最佳起居、旅行等不同場景的完美夥伴,更多次榮獲「設計界的奧斯卡」德國紅點設計獎等諸多國際設計大賞;其中,Tripp Trapp®成長椅更被MOMA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和倫敦當代藝術博物館永久收藏,魅力風靡全球。

台灣乳癌年輕化全球第一 抗癌成功病友現身分享 SKECHERS代言人曾之喬接力分享乳癌防治正確觀念



2019.10.03

根據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指出,台灣乳癌患者近年有「年輕化」的趨勢。目前國人乳癌好發年齡在45~49歲之間,遠小於西方國家的70至74歲,其年輕化程度幾乎已是全球第一,乳癌防治已是每位女性皆需正視的議題。

艾怡良11月登Legacy【都市女聲】開唱洩私心

2019.10.03

艾怡良極具感染力、騷動靈魂的嗓音,以及才華洋溢的創作能量,不只榮獲金曲肯定,歌詞坦率真實而屢屢偷走樂迷眼淚的她,早已是走進每個樂迷心底深處的都市女聲。在今年獲得金曲獎「最佳作曲人」後,終於宣布再次參加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舉辦個唱,將於11/15Legacy台北、11/22Legacy 台中開唱,10/4()中午12點開賣,iNDIEVOX售票網與全台ibon機台皆可購票。被粉絲暱稱姨娘的她,睽違三年再登都市女聲,比歌迷還興奮,九月即霸氣向歌迷預告:「老娘今年決定搬出全英文翻唱曲目,一首中文都不唱!而且還是都唱你們沒聽我唱過的英文歌!一起來參加我的空中英語教室!」讓從超偶時期一路追隨的歌迷興奮不已,紛紛點歌留言塞爆粉專。

理科太太察喵觀色 變身貓奴 請益寵物獸醫楊靜宇解惑

2019.10.03

理科太太變身貓奴,與貓比冷靜!知名 YouTuber理科太太日前化身一日獸醫助理與寵物資深獸醫師楊靜宇請益,為主辦單位「法國皇家」一起攜手為喵星人請命發聲推動《帶貓看獸醫》,呼籲愛貓族,貓咪不是無敵鐵金剛,請隨時留心牠冷靜背後的隱疾!而在寵物界資深的獸醫師楊靜宇院長則表示:「貓是偽裝高手,更需要定期看獸醫」!此外,養夠多年,近日也將晉身貓奴,理科太太說:我本身就是好奇寶寶,對喵星人的冷靜孤傲,引發我的研究興趣,此次與楊獸醫師對談,長知識與解惑,相對狗狗的熱情,貓的冷靜理性,讓人有更多的想像空間,我很期待與貓的冷靜對話,更期待察喵觀色加入貓奴族!

創作才子蔡旻佑邀約2019桃園半程馬拉松-石門水庫楓半馬楓林秘境 強身又紓壓

2019.10.03

有創作才子美稱,相隔三年半,今年終於發行全新專輯《變心記》的蔡旻佑,今(3)日穿著一身輕鬆活力酷裝出席「2019桃園半程馬拉松-石門水庫楓半馬」記者會,公開預告11/30活動當天將會以2019桃園半程馬拉松-石門水庫楓半馬壓軸嘉賓身分登場,現場除了演唱主打歌《變心記》,更會帶來《過站不停》、《我可以》等四首知名曲目,用音樂鼓舞跑者「#致更強的我」勇於挑戰突破自我。蔡旻佑過去被形塑成乖乖牌暖男形象,這次全新專輯跳脫過往框架,大玩詼諧黑色幽默風格,深層剖析並誠實面對自我情感,要從乖乖牌變身為怪乖牌唱作全才。

夏宇童非單身不選她?楊晨熙公開選「她」的原因

2019.10.03

中天綜合台36頻道《麻辣天后傳》明(10/4)晚間11點播出主題「人前說一套背後狂插刀,你我身邊都有雙面人埋伏!」邀請藝人何妤玟、何嘉文、李愛綺,及夏宇童、楊晨熙、蘿莉塔兩組好友控訴對方「雙面」的行徑。

最強合聲女團降臨,晨悠唱出自己的感動力

2019.10.03

「晨悠」渾然天成的合聲,註定了惟晨與以悠的命中相遇。

紅杉娛樂網路節目《一起上床吧》首次迎來了女子團體!由嘉義女生郭惟晨與台東女孩吳以悠組合而成的「晨悠」,以台灣好聲音的黑馬之姿,透過《野子》一曲激起「中國好聲音」的美聲盪漾,網路各界無不爭相詢問「晨悠」是誰、來自何方,為什麼她們開口竟有如此令人陶醉的魅力,節目將特地邀請兩人在莎多堡的床上聊心事給你聽。

《陽光普照》家庭故事太揪心 柯淑勤花了4天才讀完!

2019.10.03

入選本屆多倫多國際影展、釜山國際電影節與東京國際電影節,更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導演、女主角、男主角、女配角、男配角、原創電影歌曲、攝影、剪輯、原著劇本等11項大獎提名,金馬鍾孟宏導演第5部作品《陽光普照》,即將於111日在台上映。今年金馬獎奪獎大熱門的《陽光普照》,不但讓巫建和與陳以文雙雙問鼎金馬影帝,金鐘影后柯淑勤也首度角逐金馬影后寶座,劉冠廷與温貞菱更紛紛入圍最佳男、女配角,導演鍾孟宏坦言電影故事概念是從自己的經歷和偶然聽到的真實故事慢慢堆疊而成,他感性表示:「我自己有兩個小孩,如果沒有跟他們一起成長的經驗,我也寫不出這個故事。」而劇本裡深沉的情感讓飾演一家之母的柯淑勤花了整整4天才讀完,大嘆:「我沒辦法一次看完,因為太難過了。」飾演小兒子的巫建和則坦言:「劇本真的非常厲害,因為要拍一個打動人心的家庭故事真的非常困難。」《陽光普照》也讓觀眾彷彿從電影中看見自己,獲得溫暖與感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