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MOVE YOUR LEE 130週年NEVER STOP 向牛仔經典致敬 再創新里程 阿喜與JR 唱出牛仔精神 永不停止的那份「熱愛」

2019.08.02

牛仔傳奇-Lee總是陪伴著大眾,穿梭於各大城市中,無論哪個時刻,皆能以自信迷人的時尚姿態,永無畏懼向世界展示,對生活永不停止的熱愛。今年是Lee面世130週年,本季秋冬系列除了延續2018年Move Your Lee的概念,活動現場更是打造成美式風格超市,完美重現品牌發跡起源點grocery store,讓人一走進現場,就能染上濃濃的懷舊風味!現場更規畫許多趣味的互動區,其中更以特別形式,將明星商品-四面彈牛仔褲創意展示,並邀請被媒體譽有新一代「女神」之稱的阿喜林育品,以及剛為人父的JR紀言愷出席,作為Lee重要130週年的活動大使,引領大家穿梭於牛仔傳奇的經典賣場,探尋歷年的經典與特色系列,為重要的130週年,唱出「NEVER STOP」的丹寧印記。

信新輯獲好評加碼每首歌都拍MV 為拍這場戲親身上陣自願練身材

2019.08.02

POP RadioPOP大王」信相隔兩年半推出全新專輯《煉金術》,來到《What's up Music》與主持人俊菖暢聊新輯,節目當天恰巧是POP排行榜揭獎日,得知新歌〈為你著魔〉拿下本週冠軍讓信在現場開心大叫!隨後更自豪地說「應該的」,對於新作信心滿滿!

SKY-HI與日本知名饒舌男歌手SALU亞洲巡迴演唱會最終場10月4日獻給台灣歌迷!

2019.08.02

日本最強男女組合「AAA」成員日高光啟,睽違兩年以個人音樂計畫SKY-HI名義,並攜手日本嘻哈界鬼才SALU來台舉辦演唱會,SKY-HISALU的亞洲巡迴演唱會「Say Goodbye to the System -Supported by G-SHOCK-」預計從日本東京、大阪、名古屋起跑,緊接著前往首爾、香港等海外城市進行演出,並於10/4【五】在台灣舉辦最終場!這次SKY-HI將與SALU一起聯手嗨翻The Wall Live House!去年SKY-HI就曾與台灣歌迷約定:「2019年除了希望能與更多優秀的饒舌歌手合作外,如有機會再回到台灣開唱的話,將帶著很棒的作品來與台灣的粉絲們見面!」熱愛嘻哈的SKY-HI不只要把自己的音樂帶來台灣,前一陣子還在日本的廣播節目中,連續二週特別介紹了台灣的嘻哈音樂,其中不僅談到了MC HotDogBarry Chen等台灣饒舌界的代表人物,還越洋電話訪問到台灣嘻哈大廠「顏社」的主理人迪拉,暢談台灣嘻哈音樂的現況及特色。SKY-HI可以說是最以實際行動支持台日嘻哈音樂交流的日本音樂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