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JINS時尚眼鏡趴 星光熠熠郭雪芙最靚登場 穿搭必學!郭雪芙化身日系眼鏡時尚名媛

郭雪芙教你眼鏡穿搭術,戴上JINS經典款眼鏡讓拍照不用修修臉
2016.04.02

日本眼鏡品牌JINS於台中店盛大開幕,立即吸引大量粉眾參觀,不僅下了驚人亮眼的業績,更在中台灣掀起眼鏡快時尚風潮。為滿足廣大的JINS接著在41(五)JINS正式於台北SOGO百貨復興館場營運引進2016春夏在日本東京最流行的款式,提供消者更多樣化造型的選擇。特於週六舉辦開幕派對,邀請了時尚女神郭雪芙在JINS分享配戴眼鏡穿搭心得,想要戴上眼鏡也穿搭出流行時髦的明星味嗎?只要當日有消費購買配戴眼鏡,就有機會讓女神親自服務喔

林芯儀敦南誠品開唱,人氣女子團體DEARS 簡廷芮驚喜探班

林芯儀敦南誠品開唱,人氣女子團體DEARS 簡廷芮驚喜探班(圖/公關提供)
2016.04.02

出道12年終於在日前發行首張EP<I’m Singing>的實力唱將林芯儀,從上周末開始展開個人首場巡迴演唱會「《Im Singing For You》林芯儀唱歌給你聽 誠品巡迴音樂會」,一圓自己辦演唱會的夢想。繼上週在誠品信義及板橋店唱完後,本周趁著春假接力在台北敦南及台中綠園道誠品開唱,因為連續假期再加上好天氣,昨晚(4/1)與今天兩場都吸引了爆滿的人潮,加上曾經唱過兩齣票房上億的電影<冰雪奇緣>的中文主題曲”Let it go”<等一個人咖啡>等一個人,成功打開林芯儀在海外的知名度,因此現場有許多海外粉絲慕名而來,包括有死忠的馬來西亞歌迷現場拉布條海報幫忙宣傳,更有兩位日本歌迷因為看了林芯儀在<華語榜上榜>的表演,也飛來台灣看她演出,而且還直接在台灣待了兩周、看完了她四場演出,順便在台灣觀光,

動作強片《特工爺爺》洪金寶爆笑演出真假洪金寶相會

洪金寶與大愷合照(圖/公關提供)
2016.04.02

動作強片《特工爺爺》由金牌監製江志強及巨星劉德華共同監製,更由動作大師洪金寶自導自演,動作場面精彩可期。洪金月3月底抽空來台宣傳,作風親和幽默的他,特別與台灣善長模仿他的藝人大愷拍了一段趣味短片,洪金寶在片中小小展露自己的敏捷身手,不但按鈴搶答次次都贏,更大展喜劇長才,講了一個全場爆笑的冷笑話,一直夢想能與洪金寶面對面演出的大愷見到本尊非常感動,「能和洪金寶大哥合作,真的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一天啦!」

全台千名貓奴齊聚跪求《管教惡貓》 傑克森蓋勒克西傳授馭貓術

擁有《管教惡貓》經驗20年的傑克森帶著塞滿貓咪玩具的吉他盒現身台北,來解決各種貓咪疑難雜症(圖/公關提供)
2016.04.02

動物星球頻道全新一季《管教惡貓》
每週四晚間8點首播

貓咪老是愛亂尿尿常讓你抓狂?家裡的貓咪撒嬌到一半卻又反狠咬主人一口 ! 貓咪天性纖細敏感,常讓貓主人摸不著頭緒。小心稍一不留神,家中愛貓變成最讓人頭疼的頭號惡貓。動物星球頻道邀請全球知名貓老爹傑克森蓋勒克西來台,吸引上千貓奴齊聚跪求達人傳授馭貓術,擁有《管教惡貓》經驗20年的傑克森平時在節目中專為貓奴們解決各種貓咪疑難雜症,這次他帶著塞滿貓咪玩具的吉他盒現身台北,揭露讓最多台灣貓奴頭疼的貓咪怪癖排行榜:從貓咪亂尿尿,電線、塑膠袋都下肚的異食癖,還有貓咪霸凌等事件,傑克森不但一一為大家解析貓咪怪行為以外,同時還教大家學貓語,讓現場貓奴們搞懂喵星人的小腦袋瓜裡到底在想什麼,拉近跟家中愛貓的親密關係。動物星球頻道全新一季《管教惡貓》每週四晚間8點,跟大家一起解決喵星人的不法行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