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1日 星期三

2023澎湖追風音樂節8月19日重磅登場!金曲卡司陣容將嗨翻澎湖

2023.06.21

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於8月19日(六)至9月30日(六) 於澎湖觀音亭舉辦2023澎湖追風音樂節,去年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吸引超過10萬名遊客齊聚澎湖,今年將延續熱潮,盛大登場,超強卡司包含蔡健雅、謝金燕、A-Lin、五堅情等陣容,號召所有熱血樂迷們,一起遊澎湖、吃美食,享受最療癒的音樂饗宴。

韓劇女王李聖經曝光超反差私生活 大方認此生最愛

2023.06.21

李聖經隔空搶先會粉絲 揭露魔鬼與天使日常
近期韓流不斷襲臺,韓劇女王李聖經也即將於 6/24 抵臺進行粉絲見面會,為拉近與粉絲距離,她特別藉代言保養品牌碧歐斯的訪談搶先於 6/21 晚上 8 點與臺灣、新加坡、馬來西亞粉絲互動,分享她平日拍戲與私底下的生活與趣事,也以快問快答之方式讓網友更了解最真實的李聖經,甚至大方做出鬼臉,舉手投足皆可感受李聖經的親切與隨和。

Harper’s BAZAAR 400期特別企劃–「未來博物館」 邀虛擬偶像imma演繹未來 BUILD THE FUTURE

2023.06.21

做為台灣第一本國際中文版時尚雜誌,今年6月是Harper’s BAZAAR雜誌在台灣發行第400期的重要時刻。此番,為紀念台灣版400期,Harper’s BAZAAR特別打造出一座「未來博物館」,規劃有「遊戲」、「服裝設計」、「音樂」、「太空旅行」四個主題的展區。

林吟蔚大方坦承性向 媽媽難接受:她會被我打死

2023.06.21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2日)晚10點播出「憲神我有罪!親子隱瞞事件告解大會」,藝人林吟蔚坦承有件事隱瞞媽媽很久:「有時候跟媽媽說遇到渣男,其實是渣女,我男生、女生都可以交往看看。」

今夏必逛! dtto friends 全新主題快閃店重磅回歸華山 全新「夏日祭典」造景、主題商品閃耀登場!全免費入場 !

2023.06.21

深受年輕世代喜愛的原創 IP dtto friends 宣布推出 2023 年全新限定主題「夏日祭典」快閃店, 6 月 22 日開始在台北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 7A 館盛大開設,不僅完全免費入場,更規劃 Hoya 好鴨神社、Saugy 腸太郎造型雞蛋糕攤位與 Dinu 狗狗食物派對燈等多個互動區域,今年暑假將再次讓華山掀起 dtto friends 熱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