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陳惠婷離開15年的「舒適圈」Tizzy Bac {21克}首張個人創作專輯首賣演唱會今登場 「閨蜜」白安送上「捕夢網」及「百杯手搖飲料」

(圖/公關照)
2014.07.06


陳惠婷離開待了15年的「舒適圈」Tizzy Bac,首張個人創作專輯首賣演唱會昨晚(7/5)於Legacy登場,酷酷的沒有邀請任何一位嘉賓,獨自一人演唱了新專輯中的12首新歌加上Tizzy Bac時期的舊歌共22首,依然讓台下滿滿的歌迷帶著滿足回家。開演前彩排時,「閨蜜」白安送上「捕夢網」及百杯「手搖飲料」,為惠婷補充「創作能量」及「靈魂重量」,並期待下一次舞台上的合作。
陳惠婷和白安兩位不同世代的音樂人,讓人好奇兩人怎麼會有交集。陳惠婷說,「白安出道前,李宗盛大哥讓她在我們公司彎的音樂當『練習生』,從錄音等基礎開始瞭解音樂怎麼製作出來的,我自己也很喜歡白安的音樂,常常一起聊天。」白安說,「對啊,還沒正式成為歌手前,都在惠婷的公司裡『晃來晃去』,也曾幫Tizzy Bac暖場,那時看到台下那麼多的歌迷聚在一起只為了聽Tizzy Bac的歌,很羨慕。」
白安送上禮物「捕夢網」時,惠婷驚呼:「李敏鎬的捕夢網!」原來Rocker也看韓劇!惠婷說:「對啊!平常日子裡我就是隔壁的『陳女士』啊,一般女士們會做的事,我也會做啊~逛到他代言的店也會多看兩眼!」反而是不看韓劇,不知道這個典故的白安說,「送捕夢網是因為惠婷將城市裡經歷的感情故事寫入歌中,希望她繼續捕捉每個靈魂的美夢,創作出更多好聽的歌。」白安還準備了一百杯的「手搖飲料」送給惠婷及現場的媒體及工作人員,因為惠婷的靈魂成份有6成是「手搖飲料」,充滿「甜味」,而好姐妹白安的靈魂成份是「貓毛+辣椒」,因為她養2隻貓而且喜歡吃辣,陳惠婷說,「你的歌聽得出有辣椒味!」
少了另外兩位團員的陪伴,昨晚演出時,卻有3位樂手老師伴奏,台上並大陣仗的擺了8Keyboard,惠婷笑說,「好像世貿的鍵盤樂器展」。但首次獨自站在千人的舞台上,問她緊不緊張,陳惠婷說,「連續好幾天早上4點就睜開眼醒了」原來身體早已反應了心理的緊張狀態。昨晚惠婷現場一開始就演唱新專輯中的歌「荊棘的冠冕」、「時間的孤島」、「黯」等,都是首次正式和大家見面,聽得出惠婷歌聲中的緊張,可是到了復古電子搖滾的「末日求生守則」及輕快的「The Freak Show」時,惠婷逐漸熟悉適應了「一個人」的舞台,從前忙著彈鋼琴的雙手也得空,惠婷開始手舞足蹈帶動全場跟著音樂節奏搖擺,展現和以往不同的面向,惠婷說,「一個人的舞台真的很寛廣,也是表現自己的好機會,不能浪費了。」除了演唱新專輯的歌,Tizzy Bac時的經典「夏季熱」、「我不想一個人睡」、「維克多的玫瑰」、「有人」等,以「只有陳惠婷」呈現,依然讓台下的歌迷們擁有一個以音樂讓靈魂飽滿的夜晚!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方大同《危險世界》第7支壓軸MV〈巴黎〉 親赴法國〈巴黎〉取景

(圖/公關照)
2014.07.06
方大同全新創作專輯《危險世界》第7支壓軸MV〈巴黎〉在日前首播,雖是最後一支推出的MV卻是最早拍攝完成的。早在一年前,方大同受邀前往倫敦參加時裝週活動,工作結束後便前往巴黎拍攝,大同找來攝影師好友Saba執導,每天拍攝超過17個小時,耗時3天才完成拍攝工作。方大同不僅自己想腳本、勘景、借道具、找女主角、打理服裝造型,甚至連打燈都得自己來。對於壓軸登場的音樂錄影帶〈巴黎〉,大同說:「希望在專輯的最後一波宣傳中帶給大家浪漫美好的印象,為這危險世界帶來一絲希望!」〈巴黎〉MV可在方大同官方YouTube頻道收看。

    〈巴黎〉這首歌說的是關於「回憶」,藉著像步伐一樣的音樂節奏,方大同用畫面帶著大家在巴黎這個浪漫之都恣意的遊走。方大同說:「看了很多電影,覺得巴黎給人的印象是就“浪漫”,所以一直很想去看看,就寫了巴黎這首歌!」在〈巴黎〉MV中,方大同梳起復古的西裝頭,難得一連換了5套服裝,每一套都讓他看起來時尚又帥氣,原以為大同特別找了造型師,但原來都是大同衣櫃裡的衣服,工作人員無奈的笑說:「有這麼多好看的衣服,平常怎麼都不穿啦!」

    〈巴黎〉MV的畫面充滿著電影感,為打造復古的氛圍,方大同特別從親戚的朋友那裡借來一輛古董車入鏡,一幕大同坐在車裡的畫面因車內沒有光源,大同靈機一動拿起自己的手機,使用手電筒功能為自己打燈,大家當下一陣爆笑,卻也因此解決了拍攝的困難!而在MV中大同帶著不停“拍拍照”的頂級拍立得相機已有近30年的歷史,是導演的珍藏!方大同與團隊每天早上7點就出門勘景、拍攝,為拍日落足足等了2個多小時,又為了等夜景,總要拍到晚上12點過後才能收工,耗時3天才拍攝完成,一切只為了把巴黎最美的景色都呈現給大家。
   
    在〈巴黎〉MV的最後,竟然出現了電影「全面啓動(INCEPTION)」裡
“陀螺”的畫面,讓人驚呼:「難道這全部都只是一場夢嗎?」大同的確給大家留下了無限的想像空間。其實第一幕大同坐在街角喝著熱可可,也是全面啓動裡的重要場景之一。除了音樂之外,大同也非常喜愛電影,總嘗試在自己的作品裡向這些喜愛的電影致敬!


    方大同說:「《危險世界》是一個很重要的作品,也是目前最滿意的專輯!」,因為早前成立了自己的錄音室,有自己的製作團隊,第一次可以全盤的掌握很多事情,各方面都可以呈現出現在想要表達的東西。專輯的名稱雖然是《危險世界》,但其實是希望能藉此提醒大家,要一起努力去保護我們的這個世界!推出新專輯後,也馬不停蹄的展開「Soulboy Lights Up 方大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內地巡演,日前剛舉行的上海首站反應熱烈,全新的歌單令歌迷為之驚艷,接下來深圳、杭州、北京等場次已陸續公佈及售票,詳細內容請上方大同官方網站查詢:http://khalilfong.com/zh/news/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楊子儀感情、事業兩得意 贏得《真的!了不起》十萬元獎金

(圖/公關照)
2014.07.06

《真的!了不起》從5/26開播至今才18集,其中就已有十次參賽者幾乎拿走十萬元現金,更有三次只差一個數字,讓製作人每次錄影時都膽顫心驚。昨(7/5)錄影時,終於送出10萬獎金 
 《真的!了不起》昨(7/5)邀請藝人與經紀人搭檔上節目,分別是劉至翰與 JoJo、佩佩與小瑋、楊子儀與小恬,在一開始的資格賽中,佩佩與經紀人小瑋以超好默契取得領先,想不到楊子儀與經紀人小恬連續答對五題題目,獲得十萬獎金挑戰賽的機會,在主持人謝震武的建議下,兩人擲骰子一路過關斬將到最後,剩下最後一個數字7時,經紀人小恬先骰出1,楊子儀骰出6,在眾人尖叫聲中拿到十萬元獎金!
  在大說謊家單元中,其中有位來賓是包分手包拆散事務所老闆,因來賓說話靦腆害羞,劉至翰與 JoJo、佩佩與小瑋都猜他是假身分,只有楊子儀跟經紀人小恬的答案都與其他二組不同,想不到最後竟然猜中,讓楊子儀跟經紀人小恬忍不住互相擊掌。結果順利答對所有題目,拿到十萬獎金挑戰賽的資格,最後更骰出幸運數字7,拿回十萬獎金!如此好運氣連楊子儀自己也不敢相信,拿到現金時,還直說是真的嗎?還說經紀人小恬剛生小孩,要她拿多一點獎金。其實,剛公開與陳怡嘉戀情的楊子儀,目前也是感情、事業兩得意,應證了娶某前,生子後」最好運的說法!

真的!了不起》每周一至周三晚間七點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播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Interbrand 全球50大環保品牌評選 飛利浦永續發展飆昇至第14名

2014.07.06

飛利浦公司 (NYSE 股票代號:PHGAEX 股票代號:PHI) ,繼3月份在台榮獲2014年「綠色品牌」特優獎,6月更於全球領導管理顧問公司 Interbrand  公布的2014年「全球前 50 名最佳綠能環保品牌」名列第14名,較去年上升9個名次,是排名竄昇最快的科技品牌。Interbrand 發表調查報告時指出:「飛利浦在 2013/2014 年成為最受青睞的品牌。飛利浦大舉改變品牌願景與形象,透過極具意義的創新,邁向一年改善 30 億人口生活的目標。」

    台灣飛利浦總經理柏健生表示,飛利浦的綠色環保思維已內化成企業精神,自1998年推出”生態願景(Eco Vision)”計畫,在永續企業經營上不僅是先驅,同時居於領導地位,各事業部皆身負一項關鍵績效指標的重責大任,醫療保健事業部主導「健康照護」的目標,照明事業部為推動「能源效率」目標的主要事業體,優質生活事業部負責達成「材料回收」相關的營運目標。目的是要在2015 年前每年提升 20 億人的生活品質、2025 年前提升 30 億人的生活品質,並透過著重於提高能源與資源效率的綠能環保產品組合,對生態方面做出貢獻,提供健康的生態系統。

    飛利浦集團永續發展部門主管 Henk de Bruin 表示:「我們十分樂見連續2年的顯著進步,這也直接證明了我們對永續創新的努力。今年我們的綠能環保產品銷售超過總銷售的一半,表示我們的永續發展績效已經成為公司推升需求的強大助力。我們相信針對商業模式、材料重複使用和設計,採用循環型經濟方式,將提昇公司的競爭優勢,同時讓世界能向永續發展邁進。」

    Interbrand 阿姆斯特丹區總經理 Patrick Stal 做出結論:「飛利浦的企業公民責任以及永續發展相關表現,一直都是品牌的核心價值。現在我們所看到的正是全球消費者漸漸注意到這些表現,且這些表現對品牌觀感多有加分作用。飛利浦綠能形象的成長,源自於持續傳達品牌價值,向世界證明這個品牌在企業公民責任以及永續發展議題上,表現卓越。」


   飛利浦的永續發展績效獲得國際肯定,包括近來獲頒美國綠色醫療組織 (Practice Greenhealth) 的「Champion for Change」以及美國環保局的「能源之星」等殊榮。在年度 Interbrand 全球百大品牌排名中,飛利浦榮獲第 40 名,品牌市值達 98 億美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