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

嚴正嵐蝦皮娛樂線宣傳《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自爆吃洋蔥拍吻戲重口味

2020.07.02

華視全新台語迷你劇集《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昨(7/1)由主演嚴正嵐、李冠毅、黃聖雅代表現身蝦皮直播談話節目「蝦皮娛樂線」宣傳,三人透露在片場跟大前輩龍劭華對戲超緊張,李冠毅甚至緊張到狂喝飲料,每天都喝兩杯咖啡加手搖飲,只要訂不到手搖飲就會很焦慮,讓在劇中暗戀他的黃聖雅忍不住搖頭感嘆:「真的很不健康!」而《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本週日首播就在網路上激起熱議,尤其懸疑場景讓不少網友誤會是鬼片,劇組還特地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發文聲明,女主角嚴正嵐也在蝦皮直播喊話:「我們只是有一點可怕,不會有後遺症」再三澄清就怕觀眾不敢看!

卜學亮自爆愛小酌差點遭老婆禁足 六年前舞曲意外爆紅圓夢

2020.07.02

近期正逢畢業季,高雄中學109級畢業典禮意外引發討論,原因是由學生票選今年畢業歌曲,卜學亮所演唱的動感舞曲「超跑情人夢」意外擊敗五月天、宇宙人等歌手,成為雄中今年畢業歌曲,不只現場千人合唱,連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出席畢業典禮,都引用歌詞「引擎發動了嗎?My name is邁邁」,堪稱今年最洗腦的神曲,ㄎㄧㄤ感十足的歌曲引起許多網友好奇,原唱人卜學亮自爆全是因為酒精,甚至因為愛小酌的個性,差點惹得亮嫂不開心!

黑男領軍17邱比特女郎 招牌街頭配對升級包約會 幫東區IU找陽光型男林星慧心動自己想收編

2020.07.02

17LIVE人氣節目《17瘋開箱》日前進行特別企劃,攜手人氣Youtuber黑男讓主播化身邱比特女郎,展開《17瘋開箱ft.黑男邱比特》升級版街頭配對直播,不但在台北東區街頭真實隨機幫助單身男女配對,還進一步安排吃飯約會行程,極力幫助配對成功男女主角有機會共處、感情加溫,希望能確實促成兩人脫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