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8日 星期四

陳芳語Kimberley化身永續潮流導師現身!號召粉絲加入永續潮流小隊

2022.07.28

PALLADIUM不斷探索75周年之際,本次攜手出道剛滿10周年並不斷突破自我的陳芳語Kimberley展開全新永續探索計劃,每每出場都驚喜不斷的陳芳語Kimberley今(7/28)以一襲馬甲裝扮出席法國軍靴品牌活動,更以大膽創新穿著吸引目光,這些年來Kimberley從來不是善變,而是面對心魔、持續挖掘不同階段的自己,而每一個過程的探索也同時醞釀累積出下一個嶄新的自己,勇敢探索未知,才能從Try and Error才能發現更不平凡的MYSELF。

陶嫚曼產後激鏟8kg!穿短褲接女兒被路人狂看腿

2022.07.28

懷孕期間曾胖到72公斤的雙寶媽陶嫚曼,昨日竟釋出多張身材纖細的照片,照片中她身穿黑色開高岔連身洋裝,腰間隱約露出白皙平坦的腹部,以及纖細筆直大長腿,身材好到令粉絲驚呼:「不敢相信生過兩個」、「完全就是辣媽!」而她開心的表示:「自從卸貨後肚子沒消下去過,肉到只能穿老公的衣服,但現在最滿意我的肚子,整個都變平了!」

 上午9:53分開唱刷新場館紀錄 盧廣仲邀請歌迷一起極限運動挑戰!考慮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2022.07.28

「創作鬼才」「三金新天王」盧廣仲本屆金曲失利,勵志宣布12/3六度攻蛋,因疫情三年沒有舉辦小巨蛋演唱會,日前開放會員優先搶購,因瞬間流量太大造成當機13分鐘,幸好及時順利搶修,火速秒殺完售。接下來將在8/3中午12點正式全面開賣!這次添翼也特別推出疫情佛心最低票價380,讓年輕族群也有機會進入小巨蛋欣賞精彩的演唱會。讓歌迷直呼:「真的好勵志啊」

不只存退休金,更要儲值身體的健康存摺! 梁赫群在RIZAP減重7.5公斤,為下半場的健康人生做足準備

2022.07.28

022/7月 台北訊)
 根據國發會人口推估報告指出,2025年推估台灣將會成為超高齡社會,國人意識到平均退休年齡可能會拉長情況下,造成近年來國人健康意識逐漸抬頭。來自日本知名人氣健身品牌RIZAP,在日本針對男女老少族群,量身打造一對一訓練服務,已有長年經驗。本次透過協助藝人梁赫群打造專屬訓練計畫,成功幫助梁赫群改善體態。

《料3》選手喜感噴汁 Sandy招攬:要不要加入憲憲家族?

2022.07.28

由全聯冠名《料理之王3》餐會挑戰賽將派出阿謨師戰隊來應戰熱戀中的情侶檔,究竟選手做出甚麼起家料理,竟慘變成「綠帽」現場?更有選手太用力導致噴汁,被主持人Sandy吳姍儒招攬加入「憲憲家族」!? 

《幻塔》宣布將於 8 月 11 日全球各地區專屬伺服器同步跨平台上市

2022.07.28

由艾玩天地所代理的輕科幻開放世界跨平台大作《幻塔》於2022漫畫博覽會登場。開展首日盛大宣布《幻塔》將於 8 月 11 日全球各地區專屬伺服器同步上市,並支援 PC、手機跨平台遊玩。漫博開展首日現場迎來大批粉絲共襄盛舉,療癒系歌手鄧福如現場演唱《幻塔》主題曲與粉絲互動熱烈。現場更開放拓荒者們試玩拿好禮,還加碼完成任務即可抽遊戲人氣角色抱枕、滑鼠墊等限量周邊,活動將會持續到 8 月 11 日,歡迎拓荒者把握機會來到現場,實地感受《幻塔》的迷人魅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