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8日 星期四

陶嫚曼產後激鏟8kg!穿短褲接女兒被路人狂看腿

2022.07.28

懷孕期間曾胖到72公斤的雙寶媽陶嫚曼,昨日竟釋出多張身材纖細的照片,照片中她身穿黑色開高岔連身洋裝,腰間隱約露出白皙平坦的腹部,以及纖細筆直大長腿,身材好到令粉絲驚呼:「不敢相信生過兩個」、「完全就是辣媽!」而她開心的表示:「自從卸貨後肚子沒消下去過,肉到只能穿老公的衣服,但現在最滿意我的肚子,整個都變平了!」陶嫚曼坦言懷孕後數字突破7字頭,生完小孩加上代謝變差,不管怎麼少吃多動都減不下來。她表示:「有次去參加朋友婚禮,竟被同桌男性友人說:『好怕老婆也跟你一樣很難恢復』心裡其實蠻自卑也很受傷。幸好後來靠著運動外加韓國專利體控配方,才順利找回產前身材。」

產後體態失控!陶嫚曼炸雙下巴粗腿驚人照流出
近年總以好媽媽形象在社群曝光的陶嫚曼,近日釋出爆肥巔峰照,照片中她斜臥在沙發上,攤平在沙發上露出兩條粗大腿,還一邊吃零食與蛋糕,完全嚇呆網友!而崩壞照流出後,陶嫚曼表示:「當全職媽媽已經很累了,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不會節制,你們也知道當媽後只剩半夜時間能好好放鬆,這時候肯定會追個劇再吃個宵夜,數字還是停在6字頭,真的很崩潰!」

老公半夜狂勸吃宵夜 陶嫚曼嘆:減肥路上的“豬隊友“!
回想起那段產後爆肥的日子,陶嫚曼感嘆到:「我老公平時也很愛去大賣場採購一堆零食,我是那種看到櫃子有食物,就會忍不住消滅的人!他每次出差,出發前我都會跟他說:『你不要再買名產哦!』,結果回來又會出現當地美食,但我還是會邊唸他邊吃完,雖然我老公是育兒方面神隊友,但完全就是我減肥路上的豬隊友!」

談到甩肉的契機,她表示:「某次參加朋友婚禮,攝影師幫我們拍照時,我的好姐妹就過來幫我把身體擋住,只露出一顆頭,雖然我知道他們是為我好,但當下就瞬間覺得自己怎麼會胖成這樣!心態變得很自卑!」她坦言生完小孩後代謝下降,試過很多方法,數字一樣穩穩在那,還好遇到韓國體控科研中心研發的代謝輔助品,成效讓她大讚:「真的很厲害!從突破卡關很久的6字頭,不到100天就降到52!現在接女兒我都敢大方穿短褲秀腿,還會一直被同學媽媽看,超開心!」陶嫚曼更開心表示,自己成功減下來還立刻接到節目邀約分享減肉心路歷程,她坦言這是產後首次錄通告,心情真的是既緊張又開心!

狂消8KG大秀漫畫腿 全靠「韓國體控配方」
陶嫚曼擺脫粗腿回到少女體態後,身旁朋友都驚呼:「天呀,你也瘦太多!」,就連老公看我的眼神也變不一樣,陶嫚曼表示:「哎!男人真的是視覺動物,以前跟我講話都不會抬頭,變瘦後都會先看腿再看臉!」

而成功甩8kg的她更大方分享“佛系鏟肉法”:「其實我一樣就三餐正常吃,而且每天至少喝2500cc的水,同時還會再搭配韓國體控中心研發的輕皙美,平時和朋友聚餐前,我會先吃黑苦瓜超模錠,阻斷澱粉吸收,然後餐後再吃木鱉果超模錠,不讓身體囤積過多負擔。另外,如果平常想喝手搖飲時,我會喝超模代謝飲來解癮,夏天喝除了能增加代謝力還可以避免喝到高熱量的手搖飲,讓我當媽後也能輕鬆突破甩肉停滯期!」陶嫚曼更進一步對正在減肥的產後媽媽喊話:「加油!你們不孤單!我們一起改變、一起調整,按照自己最舒服的節奏減肥,我都做到了你們也可以!」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