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8日 星期四

陳芳語Kimberley化身永續潮流導師現身!號召粉絲加入永續潮流小隊

2022.07.28

PALLADIUM不斷探索75周年之際,本次攜手出道剛滿10周年並不斷突破自我的陳芳語Kimberley展開全新永續探索計劃,每每出場都驚喜不斷的陳芳語Kimberley今(7/28)以一襲馬甲裝扮出席法國軍靴品牌活動,更以大膽創新穿著吸引目光,這些年來Kimberley從來不是善變,而是面對心魔、持續挖掘不同階段的自己,而每一個過程的探索也同時醞釀累積出下一個嶄新的自己,勇敢探索未知,才能從Try and Error才能發現更不平凡的MYSELF。Kimberley表示:「過去我一直都被歸類為甜美系,但其實我不斷在探索各種風格、挑戰自我,也不希望被刻版印象受限,像今年我也做了突破性的嘗試,與台語金屬搖滾樂團『血肉果汁機』跨界合作,對我而言就是在不斷探索新世代。」而此次活動現場更同時力邀到『美秀集團』共襄盛舉,兩組人馬同時穿上LACE IT限量系列,現身鼓勵所有粉絲跟著品牌探索自我、挑戰自己,突破框架激發更多可能。
  
陳芳語Kimberley化身永續潮流導師!攜手PALLADIUM引領永續潮流
   陳芳語Kimberley首次PALLADIUM合作,大膽愛玩無畏懼的特色完全展露無遺,形象拍攝現場邊玩邊拍、並嘗試多款造型及各種擺拍姿勢,其中有組照片為了要溝通永續環保材質,希望Kimberley踩上回收寶特瓶磚上進行拍攝,二話不說的Kimberley即刻展現了敬業精神,勇於挑戰各種姿勢。常有人問道Kimberley為什麼不會為未知感到害怕, Kimberley表示:「就像剛剛提及的,先前與『血肉果汁機』合作時,也會擔心成果不如預期,但更害怕自己不去嘗試,最後也因為勇敢突破,讓自己高辨識度的嗓音和血肉的樂聲,超跳Tone的突破,開啟不一樣的自我。」

而今天在活動現場,Kimberley更化身永續潮流導師,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永續潮流行動,長期關注環保議題的Kimberley,平時除了熱心參與各種環境保護的相關活動,Kimberley更從15歲就開始吃素,至今已超過十多年,Kimberley表示:「這次出席活動,聽到原來這雙鞋是利用再生材質製成時,我真的非常開心,而且從小因為澳洲缺水,學校的老師都會叫我們洗澡只能洗2分鐘,後來發現狀況越來越好, 所以實踐環境的可持續性真的非常重要。」

Kimberley補充說明:「像我身上這件馬甲是利用4雙TROOP RUNNER LACE IT限量系列解構、改造再製而成,因為現代的時尚求新求變,但同時為環境帶來衝擊,因此「再製」、「永續」也是我們必須在意的,真的很感謝謝品牌提供我們好看的鞋款之外,更同時友善了環境,我平時除了吃素,自己也非常關注有永續概念的品牌,就像PALLADIUM長期致力永續潮流的理念是我非常欣賞的,跟我本身的觀念很一致。」
「賽博台客」美秀集團驚喜現身!跨界玩樂不受限!「澳客」、「台客」聯手碰撞新火花
 
今年出道剛滿10周年的陳芳語Kimberley,近年更大膽突破,嘗試多樣不可能的合作與挑戰,Kimberley笑說不僅瘋狂嘗試各種風格,連聽音樂、看影集都盡量避開推薦清單,就是希望逃脫安逸舒適圈。而近期忙於音樂祭演出的『美秀集團』今日也全員到齊,穿著屬於自己的「賽博台客」風範誠意滿滿的驚喜現身,並在極具個人特色的穿搭風格搭配上PALLADIUM全新限量鞋款,在創作上不厭於打破框架的『美秀集團』,在服裝上的選擇也從不設限,與品牌所強調的探索自我、挑戰自己的精神不謀而合。首次與Kimberley同台的『美秀集團』表示:「其實很早就很欣賞Kimberley的音樂風格,不論在態度或是創作上,甚至穿搭上我們都屬於勇於嘗鮮、跳脫自己的舒適圈,所以知道今天有Kimberley 加上PALLADIUM的組合,實在太符合『美秀集團』愛玩愛探索的精神,當然要來探班站台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