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鏡頭前總是帶著甜美笑容的「甜心主持人」 上百張甜滋滋的美麗照片 邀請你來貼近懿佳的簡單生活!

2019.02.23

因進入緯來體育台而受到注目的體育主播簡懿佳,目前轉型為全方位的主持人,個人第一本寫真《簡單說懿佳》由台灣角川發行。熱情的粉絲們為了獲得首刷限定的寫真年曆卡,紛紛在書籍預購當日手刀下單,讓《簡單說懿佳》拿下博客來預購榜第一名的好成績。

羅宏正暖男撐傘幫綁頭髮教打領帶玉兔樂享代班福利勸海芬盡量忙

2019.02.23

SpeXial團長羅宏正發行首張個人EP撐傘,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主持人黃鴻升和羅宏正曾是同校的學長學弟,介紹羅宏正出場前,黃鴻升直稱讚又高又帥氣,還說一直覺得他是演大俠的料,覺得他很適合演令狐沖、楚留香之類的角色。

險!舒淇煮茶葉蛋忘關火 差點將宿舍給燒了!

2019.02.23

中天綜合台全新一季美食真人秀節目《中餐廳》,本週起(2/24)調整播出時段為每週日晚間10時播出,節目由趙薇擔任店長,與蘇有朋、舒淇、王俊凱、白舉綱等藝人一起遠赴浪漫的法國小鎮開設中式料理餐廳,本週最新一集的節目內容中,眾星竟首度面臨被客人「退菜」的危機!原來是王俊凱與白舉綱兩位四川人的家常菜「辣過頭」,法國人大喊吃不消!另外,看似精明能幹的女神舒淇竟然煮茶葉蛋煮到忘記關火,差點將民宿廚房給燒了。

《溫泉屋小女將》聲優華麗陣容「動畫界女王」水樹奈奈、「小天使系童星」小林星蘭加持!

2019.02.23

   由《電影版聲之形》編劇吉田玲子改編自熱銷300萬冊的日本超人氣國民讀物,找來曾參與製作《神隱少女》、《怪物的孩子》等知名動畫作品的作畫監督高坂希太郎執導,人氣聲優水樹奈奈、松田颯水、及童星出身的小林星蘭等人配音演出的勵志動畫電影《溫泉屋小女將》(Okko’s Inn),將於2月27日在全台威秀影城獨家上映!甫贏得日本每日電影獎動畫電影大獎的劇場版《溫泉屋小女將》,除了有堅強製作團隊操刀外,更集結高人氣的華麗聲優陣容,由有「小天使系童星」的小林星蘭領軍、「動畫界女王」水樹奈奈加持,兩人的超高人氣讓本片在日本動畫界備受矚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