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古曜威&唐芯首場演唱會,拐拐獻擁抱力挺!

2019.08.18

擁有36萬粉絲的暖男歌手古曜威與甜心創作才女唐芯,17日於台北展開MyLove巡迴首場演唱會,眾多藝人、網紅好友紛紛到場力挺,有如一場大型千人名人派對,古曜威開場時帶來首張單曲主打歌「MyLove雲端戀人」,讓現場氣氛立刻High到最高,粉絲大喊:「古古好帥,我好愛你」,好友藝人wish私下抱怨:我的耳膜差點被震破,他們尖叫聲比轟炸機還猛。

「脫衣擔當」吳承洋15分鐘就濕了!最夯直播主一日快閃三點全露

2019.08.18

吳承洋與check2check合作「C2CxCW聯名T」,17日舉辦「一日快閃遇見吳承洋」活動,穿著「藕粉色夢幻口袋T」頂著36度高溫連跑西門町、美麗華、信義區三個地點快閃會粉絲,加總短短15分鐘就圈粉上千人,所到之處都成了粉絲見面會,他開玩笑自封「最夯(台語,熱的意思)直播主」!

湯志偉為《情書》展雄風不願輸給謝祖武 林辰唏為病母接演舞台劇 靠兩歲兒子療癒內心

2019.08.18

《最後一封情書》由潘迎紫與謝祖武共同主演,男女主角名單一公佈,開賣當日即掀起購買熱潮。近期全民大劇團第二波演員名單釋出,實力派老將湯志偉及新秀演員林辰唏分分入列,並邀請到劇場界教授級人物同時也是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主任朱宏章老師,還有在網路上迷倒所有巧虎媽媽的冠軍哥哥呂紹齊共同演出,為《情書》的演出陣容再添一劑強心針。湯志偉表示這齣戲即將重拾自己多年不見的中年男性自信,準備好在台上大展雄風跟謝祖武爭奪女主角的心,而林辰唏表示要跟資深演員合作讓她心驚膽戰,但每次排練兒子總好奇地想跟著她,已經變成她療癒的小確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