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5日 星期二

adidas 運動好友修杰楷化身跑步教官 揭開「超舒適」跑鞋秘訣 運動甜心吳映潔搶先體驗下戰帖!

2024.03.05

adidas經典SUPERNOVA跑鞋迎來全面進化升級,搭載全新DREAMSTRIKE+泡棉中底,打造SUPERNOVA RISE及SUPERNOVA STRIDE兩大鞋款,不僅為跑者帶來極致舒適的跑步體驗,同時也適合通勤、出遊或簡易訓練時穿著。為迎接全新的SUPERNOVA系列跑鞋上市, adidas邀請運動好友修杰楷與運動甜心吳映潔搶先體驗,共同解開SUPERNOVA的超舒適秘訣,帶領消費者一同超越舒適,兩人更邀請消費者一同加入《SUPERNOVA超越舒適體驗計畫》,感受最舒服的跑鞋體驗!

自然系女神袁艾菲御用頂級護膚 早晚奢養「逆齡好命肌」!

2024.03.05

自然系女神袁艾菲無畏年齡 逆轉時光靠「黃金逆齡緊實精華液」!
「逆齡好命肌」獲讚年輕漂亮 開心直呼:超有面子!
為了帶給女性最頂級的護膚體驗,義大利頂級香氛保養品牌L'ERBOLARIO蕾莉歐於今日舉辦「極致24K純金抗老小金瓶暨母親節檔期活動記者會」,並特別邀請到自然系女神袁艾菲蒞臨現場,分享她煥發動人光采的逆齡秘訣:「我們常聽到女人最大的敵人是年齡,但比起執著於虛擬的數字,我覺得『逆齡』的關鍵是身心靈的實質狀態。我們常在成長的同時,不知不覺設下許多限制與框架給自己,所以我常提醒自己內在要像嬰兒一樣,對世界充滿好奇心、勇敢嘗試新事物,外在則是持之以恆的防曬與保養來穩定肌膚,雙管齊下讓我能由內而外實現『逆齡』的美好狀態!」

ELLE 3月號封面之星 雷嘉汭 玩心不改 One Playful Spirit


2024.03.05

她是劇組的小太陽、家裡的大寶貝,而銀幕上的雷嘉汭,是最反差的驚喜。24歲的她,想談戀愛、想拍武打片,想用最直覺的方式去增加生命的厚度,演繹出能打動自己也打動人心的角色。

《Leopard Girls 電豹女》受邀葡電新能源太陽能發電系統啟用儀式

2024.03.05

充滿電力的Leopard Girls 電豹女,3/5(週二)受「葡電新能源(EDPR)」單位熱情邀請,出席位於彰化線西在台最大的屋頂型太陽能系統啟用儀式, Leopard Girls四位成員:隊長小楓(Leaya)、笑笑、語萱(Judy)、Nia,身穿啦啦服露出小蠻腰服賣力演唱『GUM』、『shake it off』兩首歌曲,展現青春魅力活力十足,一起熱力推動台灣再生能源推動腳步。

從悲觀到自信、擺爛到激進、輕鬆到憤概 R&B 新世代創作歌手Jesse 用他的日常唱出每個人心中的《Facet》

2024.03.05

2023年底,獨立歌壇突然出現了一個陌生的名字-Jesse,一連發了兩首單曲,看似在試試水溫,但其實是在預告大家他在內心暫存許久的創作即將在今年奮力湧出。

8點益智綜藝《拜託ATM》首播收視亮眼 胡瓜有信心節目必定節節高升

2024.03.05

TVBS全新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3月4日首播, 第一集收視亮眼,25-49歲的女性觀看收視高點高達0.54,4歲以上吸引15萬4千人收看,其中25-39歲女性的收看時間有48分鐘之長,整集毫無冷場,可說是讓觀眾毫無尿點,從頭到尾目不轉台。主持人胡瓜對於首集收視也表達喜悅:「各階層來講,我都非常的滿意,我做的節目是會節節高升的,我有信心一定會再往上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