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5日 星期六

音樂祭女王DJ圓圓展霸氣! 開春節目跟活動依舊滿滿滿

2022.03.05

有「音樂祭女王」之稱的DJ圓圓,平常工作活動滿檔,更接下17LIVE音樂類型網路節目《夢想Sing樂園》以及運動球賽中場活動節目《獅子軍點點名》的主持,絲毫沒有受到疫情的影響,持續熱情地擔任主持人為每位觀眾服務!

2022「春浪山線.台中」首日狂吸萬人朝聖 明天最後一天還不快跟上!

2022.03.05

2022「春浪山線.台中」即日起為期2天(3/5-3/6)嗨爆台中森渼原,邀請超過20組重磅歌手及超堅強的大勢樂團陣容輪番開唱,16年來首度移師山林的春浪音樂節,今年以邀請樂迷們「進山洞,進山動」的療癒概念出發,祭出「音樂、市集、露營、山林」等四大元素作為活動核心,於台中豪華Glamping秘境「森渼原」舉行全方位升級版的旗艦音樂節,3/5開場首日即狂吸萬人朝聖,由重量級樂團告五人、八三夭領軍連番攻佔樂迷的心,帶來經典歌曲《披星戴月的想你》、《你要不要吃哈密瓜》、《東區東區》給樂迷們滿滿的療癒力,邀請大家走出家門,盡情狂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