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6日 星期五

蘇宗怡偕夫出遊 大秀超美裸背 凍齡少女體態保養法曝光

2024.02.16

有車壇女戰車神封號的蘇宗怡,日前為了拍攝產品廣告,嚴格執行戒飲料、零食計畫,不但讓體態更顯窈窕,更意外翻出快10年前購買的洋裝。年前與老公甜蜜出遊,蘇宗怡也特地換上該件洋裝,並在臉書曬出多張大尺度美照,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廣告上檔時也正逢春節年假結束,身材保持得宜的蘇宗怡,自曝過年期間從不忌口,透露平日除了靠「雙手」監控身材,還會適時補充益生菌。蘇宗怡也不忘宣導,「想要維持體態,顧好腸道環境非常重要,絕對不能只進不出」,年後想要窈窕健康,黃金益生菌絕對是好幫手。

補班不憂鬱!線上收看《原Way星聲代演唱會》大首播

2024.02.16

春節7天連假剛剛結束,接著又要迎接年後第一個補班日,讓不少上班族憂鬱了起來。但由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以下簡稱原文會)舉辦的第2屆《原Way星聲代演唱會》將於2月17日(六)下午2點,在「原Way星球」YouTube頻道首播,演出陣容有:無定義Boundless、AZ李孝祖、O.S.T 泰雅的後代、吱吱 郭芝吟、拉卡・巫茂 Laka Umaw & DJ大衛、阿布絲 Abus、RĒD°芮德及王宏恩等眾星,將帶來多首族語創作的精彩演出,要在「世界母語日」(2月21日)前夕,陪大家一起渡過這憂鬱的補班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