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4日 星期三

面對乳癌你不孤單!衛教大使Lulu黃路梓茵 攜手醫師、病友協會宣導早篩早治

2023.10.04

乳癌是國內婦女癌症發生率的第1位,近年來有不少年輕女星都是因乳癌病逝,像是歌手朱俐靜、阿桑等,甚至已故天后李玟COCO過世前半年也經證實罹患乳癌,主要是因為未及早發現、積極治療,加上年輕女性易轉移、擴散速度快。

今年首部思覺失調症衛教影片 邀藝人曾沛慈感動入鏡 陪伴病友找回自己的生活

2023.10.04

台灣精神醫學會於今(4)日舉辦思覺失調症關懷影片-《改變.讓我們走得更長》首映記者會,攜手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及衛教大使曾沛慈,透過影片表達對思覺失調症患者及家庭的支持,也呼籲其及早與醫師諮詢,善用長效針劑,降低反覆發病及再住院率,達成個人及社會共好。

銷售天后李明珊 擔任玫妍堂凍膜產品大使 笑稱她又戀愛了

2023.10.04

紅透半邊天的直播銷售天后—過去人稱「丟丟妹」的李明珊,以敢衝敢拚、豪邁肆意的真性情阿莎力風格,每次開團總帶來供不應求銷售佳績。歷經離婚傷痛,李明珊沉寂了段時間,就在眾人都以為她將引退之際,半年後跌破眾人眼鏡宣布再次強勢回歸,恢單的她不僅氣色紅潤、逆齡宛如學生,吹彈可破的細緻膚質更是連毛孔都看不見,華麗轉身為氣質新女性實在太搶鏡!迷倒千萬少男心。

ELLE 10月號封面之星 謝盈萱X王淨 A BETTER WORLD 站在時代的岔路口

2023.10.04

《人選之人— 造浪者》播出半年之後,戲裡的翁文方和張亞靜,戲外的謝盈萱和王淨,首度合體拍封面。影集掀起翻天覆地的話題,金鐘獎獲得多項入圍肯定,都是當初始料未及的事。但是站在時代的岔路口,她們都意識到了,有些事情從此會開始變得不同。

首款高級製錶匠心之作 百變男神林哲熹時尚演繹全新永恆系列月相計時碼錶

2023.10.04

來自瑞士以精準與永恆設計著稱的MIDO瑞士美度表,今日於新北黃金地段的板橋大遠百,以全新品牌面貌揭幕全台灣第一間嶄新的MIDO美度表形象櫃。全新的MIDO板橋大遠百形象櫃,體現品牌精神,以黑色、白色大理石紋和橘色織紋融合現代建築風格,打造出明亮、簡潔且高端的氛圍,空間設計讓顧客能夠一覽眾多系列錶款,彷彿置身於製錶專業工藝、創新、功能和美學的融合之中,全新裝潢的空間傳遞出MIDO美度表的品牌設計精髓。

香港數學搖滾樂團話梅鹿成團十年發行專輯《分水嶺 The Parting》


2023.10.04

來自香港的數學搖滾樂團話梅鹿邁入成團十年,於 2023 年 8 月 16 日(三)無預吿驚喜發行紀念專輯《分水嶺 The Parting》,專輯以「分水嶺」為名,深刻象徵成員們經歷各種起伏,歌曲見證話梅鹿樂團成長與蛻變,循過去十年軌跡反覆探索數學搖滾與聲音的可能性,宣布即將來台舉辦台北高雄巡迴,攜體熊專科、打倒三明治與特別嘉賓的客家創作女歌手黃宇寒同台登場演出,同時早鳥套票更是開賣即日秒殺。

麻辣專家「黃飛紅」正式登台 「黃飛紅麻辣花生醬」聯名新滋味 解鎖吐司麵包全新味蕾體驗

2023.10.04

叱吒麻辣江湖,擁有20年功夫的麻辣專家品牌,「黃飛紅」,即將正式登台!堅持高品質原料、獨家入味技術製成的麻辣酥脆滋味,是三餐、午茶、宵夜的百搭選擇,絕對能滿足勇於嘗新、喜愛麻辣的台灣饕客。

秀泰eye搞怪,萬聖節就到秀泰抓鬼趣 抓鬼也抓好康!超多活動陪你渡過精彩Halloween

2023.10.04

Happy Halloween!最搞怪又可愛的節日就要來臨啦!即日起至10月31日,秀泰生活因應節日,推出「秀泰eye搞怪」檔期活動,全台各店在活動期間舉辦一連串的應景活動,如秋日好食光、秋分逛市集、DIY手作、街頭藝人秀、討糖變裝派對…等,還推出「秀泰抓鬼趣」,凡於全台秀泰生活館內完成抓鬼任務,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此外,首集全台票房近六千萬的《女鬼橋系列》新作《女鬼橋2:怨鬼樓》即將上映,秀泰影城於10月8日更舉辦了「女鬼橋試膽馬拉松」,一組套票即可一次觀賞《女鬼橋》+《女鬼橋2:怨鬼樓》,萬聖鬼月,秀泰集齊西洋萌鬼與台灣猛鬼,好膽你就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