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5日 星期五

《都嘛是你的毛》魏蔓首次以專業獸醫登場 辛樂兒看完劇本抱貓大哭

2020.06.05

七十六号原子最新網路電速劇《都嘛是你的毛》在今日開鏡,由曾獲金穗、金鐘等肯定的《鑑識英雄》導演賴孟傑執導,《通靈少女》蔡凡熙搭檔魏蔓主演,並網羅新生代演員辛樂兒、黃迪揚、陳褘倫、SpeXial風田、陳怡叡等等──以及最特別的全場焦點大叔男主角,知名Youtuber「夫夫之道」的胖橘貓七七!

黃子佼鷹眼主持新選秀節目《平民巨星》66大順首播 周蕙 莎拉布萊曼 林美秀都來踢館參賽過招

2020.06.05

黃子佼化身伯樂找高手!金鐘獎最佳主持人黃子佼主持新節目「平民巨星」將於週六首播,睽違再度回歸主持選秀新節目,顛覆過往選秀節目,黃子佼開心表示:參賽者隱身社會各角落,我來當鷹眼挖掘高手啦,歡迎有星夢的朋友把我當成跳板,追夢成真!而首集參賽者大有來頭,有11歲的世界盃舞后、曾為莎拉布萊曼和聲的聲音教練、西湖周蕙與小林美秀等,高手過招,讓黃子佼直說主持新型態的選秀節目,真的很過癮,感覺我也是參賽者,緊張的直冒汗,接著還有更多的驚喜呢!而《平民巨星》節目則由「十全娛樂」與「遊戲橘子」共同製作,將於66日﹙六﹚晚間10點於NOWnews影音平台播出,晚間1030分快樂電視APP播出!

NHN女性向角色養成模擬手遊 《AFTER L!FE : 心願萬花筒》事前登錄開跑!

2020.06.05

NHN(代表Chung Ujin) 於本月4日(6/4)宣布旗下自行開發的養成模擬遊戲-《AFTER L!FE : 心願萬花筒》事前登錄開跑,並且同步舉辦相關活動。

超能耐久 最佳履伴 米其林「耐米聯盟」 超耐磨新胎款 強勢登場

2020.06.05

為了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米其林總是提供最完整的輪胎產品陣線在性能、舒適及省油等範疇上,如同英雄般守護消費者每趟旅程。像是 Pilot Sport 系列強調極致操控性能、Primacy 系列舒適與低噪音兼具廣受大眾信賴 Energy 系列,就是提供最長行駛里程、耐磨省油的好夥伴。2020 年全球經濟深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省油耐磨的輪胎產品對消費者來說,更是減輕荷包壓力的重要產品。為此台灣米其林推出了全新英雄陣容──「耐米聯盟」,用多款堅實新胎提供消費者完整守護,包含 Energy Saver 4 / XM2+ 全新花紋登場, CP 值首選,著重高里程及節能省油特性;以及機車胎 City Grip 系列,專為台灣市場量身設計。所有新品均承襲米其林系列一貫的高里程特性,廣邀台灣車主一同加入「耐米聯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