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青春校園純愛劇瘋迷亞洲 三位亞洲少男因青春而相遇「2020因為愛你」即將開拍

2019.11.11

今年台灣戲劇拍攝題材越來越多元化,其中都呈現強而有力的突破,不論是社會寫實、都會愛情,或帶有靈異色彩的,其中青春校園純愛劇的話題更是席捲華語市場,讓腐女粉絲群為之著迷。

     青春校園純愛劇逐漸成為一股新的風潮,達騰娛樂在今天宣布將於12月開拍《2020因為愛你》,首度邀請演出過「姐姐們的逆襲」韓國歐巴-李時剛參與演出,並與台灣新生代演員張又瑋、黃士杰共組男男CP,這次也將公開舉辦海選劇中另外三位男主角,三枚明日之星加上三位亞洲少年,希望以高、帥、潔淨的外型期待能在話題上締造高度討論。

108 年身心障礙產品推廣行銷計畫 廣告首映

2019.10.11

由臺中市政府勞工局拍攝之「庇護好讚」系列廣告,以轄內庇護工場四種不同營運型態之產品服務,拍攝 5 支 30 秒廣告,於 11 月11 日上午 10 時 30 分,假臺中市政府文心樓八樓「多媒體簡報及新聞發佈室」舉行廣告首映記者會。活動現場除首次公開5支廣告片外,勞工局副局長羅群穆呼籲希望透過廣告的推廣,能使社會大眾了解庇護工場的價值及內涵,支持且肯定身心障礙者的就業能力與工作成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