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108 年身心障礙產品推廣行銷計畫 廣告首映

2019.10.11

由臺中市政府勞工局拍攝之「庇護好讚」系列廣告,以轄內庇護工場四種不同營運型態之產品服務,拍攝 5 支 30 秒廣告,於 11 月11 日上午 10 時 30 分,假臺中市政府文心樓八樓「多媒體簡報及新聞發佈室」舉行廣告首映記者會。活動現場除首次公開5支廣告片外,勞工局副局長羅群穆呼籲希望透過廣告的推廣,能使社會大眾了解庇護工場的價值及內涵,支持且肯定身心障礙者的就業能力與工作成果。

而 5 支廣告內容,以「庇護好讚」作為核心概念,邀請轄內17位庇護員工一同入鏡,他們個個天生高手的神情,即是透過庇護工場提供之就業服務,提升工作自信心的改變。 本次記者會的另一個亮點便是盧秀燕市長親自揭幕的「盧媽媽 Q版人像」公仔,透過此形象設計,代表市長對於身障者就業能力的肯定,並感謝每個「庇護工場」的經營者,透過完善、適切的服務成就工場中每一位身障員工,讓他們成為勞動市場的一份子。

(圖:公關提供)
身心障愛產品推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