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古曜威圓夢組團,好形象擁雙代言!

古曜威圓夢加入團體,伊梓帆攜手古曜威齊跳韓國組曲!
2020.10.19

暖男歌手【古曜威】,今日舉辦《我們都心軟》兩週年感恩記者會,現場來了53位名人好友,好友們,為了力挺古曜威,紛紛推掉了工作,冒著風雨到場,現場眾人以直播、限時動態等方式,透過直播,讓數百萬粉絲們,一起聆聽古曜威演唱新歌《我們都心軟》,以最實際的行動,一同支持古曜威。

雙孟甜蜜籌辦婚禮 趙孟姿不專心當新娘 許孟哲就愛這一味

2020.10.19

在今年7月才產下寶貝女兒Doreen的趙孟姿,與老公許孟哲正積極籌備年底的婚禮,熱衷大自然及戶外活動的小倆口,會以戶外婚禮為主題,希望注入活潑與驚喜的氛圍。近期雙孟為了尋找屬於兩人的夢幻喜餅做足了功課,最後直接擄獲兩人的心,是人氣漢餅店舊振南才剛上市不久的新品「花伴」喜餅禮盒,新穎的外觀包裝與創新的喜餅樣式,正中兩人心中婚禮風格,加上百年餅店的傳承風味深受長輩們喜愛,口味更是處處有驚喜,趙孟姿開心分享:「就像是穿西服的中式傳統喜餅,包裝設計與我們的婚禮調性相符,然後又是長輩喜歡的餅店。」

「2020 Simple Life ORIGINAL 簡單生活節」公布首波演出名單 陳綺貞、張震嶽擔任壓軸

2020.10.19

2020 Simple Life ORIGINAL 簡單生活節」即將於 12 1213 日於台北華山登場。首波陣容今(19)日公布包括壓軸的陳綺貞、張震嶽、金曲獲獎無數的林生祥、米莎、東京中央線、陳建年、紀曉君等。此外,簡單限定的跨界合作陣容則包括:金音獎「最佳現場演出」樂團落差草原WWWW ft. 巴奈&那布、新古典實驗組合跑跑機器人 Go Go Machine Orchestra ft. 陳珊妮。

前所未見! 16位跨界女力踏上Who Cares伸展台 大玩秋冬服裝秀 華劇女神 高宇蓁 壓軸登場 Who Cares年度大秀 展現華麗的叛逆

2020.10.19

2020 年,全世界經歷了一場疫情的磨難。

Who Cares 品牌希望藉由女性力量,以「愛」為出發點,邀請來自各領域的傑出女性,共同分享生命的「美」與生活「自信」態度。以品牌服裝為根本、女性精神為核心,共創告別陰霾的後疫情時代,勇敢突破框架,打造屬於自己叛逆而華麗的新指標。

東海岸嘻哈小王子「AZ李孝祖」首次嘗試抒情饒舌 10月19日回歸作《已讀Read》揪心上線!

2020.10.19

從選秀節目偶像新人到創作型饒舌歌手,「AZ李孝祖」大秀反轉魅力,每一次回歸舞台都帶來不同的面貌。他在上一張單曲《東海岸EAST SIDE》展現了不輸歐美歌手的霸氣與饒舌實力,而新作《已讀Read》則是切中時下人們失戀心聲的抒情作品,也讓粉絲看見他穩紮穩打的唱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