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現場還原「神氣音」!自嘲Lin版〈月牙灣〉點擊略勝〈未單身〉心情好複雜

A-Lin新加坡第3度開唱又秒殺!(圖:公關提供)
2018.01.28

天生歌姬A-Lin27日在新加坡舉辦「Im A-Lin世界巡迴演唱會」,精心排練〈你點的歌救了我〉  、〈不要不要的〉  、〈一直走〉,帶著兼任Dancer的和聲老師們,邊唱邊跳炒熱全場氣氛。有別於「聲吶」動輒數萬人的場館,已經3度攻蛋的她這次回歸最純粹的音樂,不追求新穎的燈光特效、豪奢的訂製服,這次改以中大型場館,更近距離和粉絲合唱,且一套服裝演唱到底,全場粉絲聽得過癮,證明只要用心做音樂、唱得連自己都感動,無論舞台大小都是令人景仰的!

「2018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5週年盛大開跑 Selina 任家萱首度挑戰視障陪跑員任務成功 以「專屬默契」與視障跑友穎芝完成3K賽事

Selina 任家萱穿上視障組別黃色賽衣,與視障跑友石穎芝以30分22秒成功挑戰3K賽事(由左至右為石穎芝、Selina)(圖:公關提供)
2018.01.28

由渣打國際商業銀行冠名贊助的「2018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於今 (28) 日上午6點於總統府前,在教育部體育署全民運動組趙昌恕副組長臺北市政府體育局蔡培林副局長、冠名贊助單位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總經理林遠棟、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理事長曹爾忠共同鳴槍,來自50個國家,全馬、半馬及10K組的25,000名跑者,在Audi 旗艦超跑R8領航下,正式起跑。在大佳河濱公園裡,本次「2018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代言人知名藝人Selina熱情參賽,在鳴鑼後,與4,000位參加3K路跑選手熱血開跑。「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目前已是全臺最大馬拉松賽事,舉辦五年來,累計已有超過16萬人次參賽。更特別的是,不僅視障選手及志願陪跑的參與人數逐年增加,今年更是好手雲集,包括2位即將於今年遠征全球頂級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的呂冠霖及洪國展,以及來自香港近20位聽覺障礙陪跑視障的「猛龍長跑團」等,都前來共襄盛舉。

邱澤現身CALVIN KLEIN粉紅快閃店 展開浪漫約會 情人禮首推對錶 交換戴實用又浪漫

CALVIN KLEIN於台北街頭打造限時粉紅快閃店,邀請男神邱澤現身與粉絲提前過情人節,粉紅時尚的浪漫氛圍讓感情空窗的邱澤大呼好想戀愛(圖:公關提供)
2018.01.28

CALVIN KLEIN於台北街頭打造限時粉紅快閃店,邀請男神邱澤現身與粉絲提前過情人節,粉紅時尚的浪漫氛圍讓感情空窗的邱澤大呼好想戀愛。多次詮釋CAVLIN KLEIN watches & Jewelries的他,以品牌都會洗鍊的服裝混搭全新High Noon巔峰系列計時碼錶與配飾,展現CK極簡時尚的設計力。
High Noon 巔峰系列 喚起邱澤賽車魂
熱愛賽車運動的邱澤是少數擁有「方程式賽車手」資格的藝人,擁有豐富的賽車經驗,更是亞洲方程式系列賽的常勝軍。近期因戲劇工作忙碌,很久沒有賽車,但有空閒時還是會修車、熟悉賽車零件,不減他對賽車運動的喜愛,CALVIN KLEIN春夏新品High Noon 巔峰系列的大三眼計時腕錶讓他燃起賽車魂、愛不釋手,錶款流暢、極簡的設計外觀,搭配穹頂造型鏡面及卵石形錶殼,融合計時碼錶的速度感,低調展現都會時尚風格,無論是休閒服飾還是正裝都可輕鬆百搭。

四大歌王同框《花甲》,Matzka跨界演黑道,力挺好友盧廣仲

《花甲》Matzka(左)與謝宇威(佑)兩大歌王助陣花甲(圖:氧氣電影提供)
2018.01.28

賀歲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集結演藝圈大咖彩蛋現身,除了日前在正式預告裡曝光的金士傑、林美秀、何潤東、陳意涵、陳竹昇、吳念軒等人外,更集合「四大金曲歌王」同框演出,國語歌王盧廣仲、台語歌王蔡振南、客語歌王謝宇威、原住民雷鬼歌王Matzka同台聯手搞笑。首度跨界演戲的Matzka被問到為什麼答應演出,義氣地說:「因為盧廣仲是我朋友!」之前與盧廣仲在演唱會就曾經同台合作,只是那是音樂上的,從來也沒想過會在拍戲上合作,好友相見,特別有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