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酪梨加白飯當宵夜 吳姍儒回想高中克難生活

2019.07.30

台灣麥當勞自2018年長期供應「Signature極選系列」不僅「視覺」、「嗅覺】、「味覺」呈現極致,由裡到外更無不講究;除使用安格斯黒牛與上等雞腿肉打造漢堡,還有沙拉可供選擇,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根據內部資料顯示,極選系列消費群男女比各半,其中約87%年齡層為20歲至49歳,單月回購率達1.4次。平均客單價更高出其他會員近2倍,儼然已有一群喜愛高級漢塗的鐵粉正在形成。

國民初戀「金所炫」代言博士倫LACELLE蕾絲炫眸 多變造型大展迷濛電眼魅力

2019.07.30

童星出身的新一代國民初戀金所炫,近期將以新作品《喜歡的話請響鈴》、《綠豆傳》與大家見面!螢光幕前的她,散發年輕活力氣息,更增添幾分成熟知性,也因為清新氣質的風格獲得博士倫的青睞,成為彩色隱形眼鏡品牌「LACELLE蕾絲炫眸」亞太區代言人,並即將推出首播的年度廣告,在廣告中展現自信堅定的個人魅力,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HowHow贖罪?星空夜與南北月老大牽姻緣 誓言帶領眾人一起變叛徒!

2019.07.30

剛新婚就馬上懺悔脫魯?!百萬人氣網紅HowHow跟南北兩地的月老一同出席 來一客舉辦的「七夕微溫劇場星空電影院聯誼活動」,現場不僅當起月老信差大牽姻緣,更首度爆料之前親赴拜月老,竟是要幫助人脫離單身變叛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