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5日 星期五

樂天女孩國際之旅首站香港 晉峰足球門票完售

2023.05.05

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隊長籃籃、副隊長菲菲、苡萱、琳妲、卉妮、岱縈、Yuri及孟潔受香港晉峰足球會之邀,前往香港超級聯賽(Hong Kong Premier League),擔任5月7日賽前表演嘉賓。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上中天《同學來了》 安心亞直誇皮膚好漂亮

2023.05.05

南韓高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5日)受邀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開錄前與節目主持人阿Ken、安心亞、張立東一起接受媒體聯訪,李多慧也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主持群一聽就誇讚她:「(中文)講得比我們一些外國班底還要好!」李多慧則謙虛回應:「之前有學過一點中文,所以現在才能做出一些簡單的自我介紹。」攝影棚擠滿媒體,她也不忘表達感謝:「在韓國沒有這麼多記者聯訪的機會,很感謝台灣的記者朋友們,每次都很大陣仗來採訪,我會努力成為更好的李多慧給大家看!」

《人選之人》被讚驚艷綠葉 卜學亮:「感謝多年舞台劇演出的養分」

2023.05.05

卜學亮出演話題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在劇中飾演一位做事保守又愛搓湯圓的黨部高層「高副祕」,維妙維肖的演出讓觀眾直呼「好討厭」!卜學亮笑稱過去都是在逗觀眾笑,能被觀眾罵的機會不多,「笑納」觀眾給的演技正面評價。其實卜學亮早在劇場深耕多年,光是今年在果陀劇場,就有包括《ART》、《淡水小鎮》和《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三齣舞台劇的演出,導演林君陽也稱讚卜學亮經過多年的舞台劇洗禮,演技早已爐火純青,高質量的演出讓2023年堪稱卜學亮的「亮哥宇宙」元年!

森林王子張泰山登陸《原Way星球》Podcast 笑談與老婆初識:她有眼不識泰山!

2023.05.05

球星「森林王子」張泰山日前推出新書《HOME RUN:森林王子張泰山O~EO》,並登上由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以下簡稱原文會)推出的 Podcast 節目《原 Way 星球》,張泰山老婆吳靜宜也是該書作者之一,一起接受主持人咖啡糖賢齡專訪,兩人嘴上說不會對彼此直接示愛,卻在訪問中瘋狂放閃,張泰山更向老婆甜蜜獻唱 26 年前兩人相識時曾高歌的歌曲,羨煞主持人與在場工作人員,老婆吳靜宜聽完他的歌聲,卻嫌棄吐槽:「回不去了啦!」讓訪問現場笑聲不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