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5日 星期五

樂天女孩國際之旅首站香港 晉峰足球門票完售

2023.05.05

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隊長籃籃、副隊長菲菲、苡萱、琳妲、卉妮、岱縈、Yuri及孟潔受香港晉峰足球會之邀,前往香港超級聯賽(Hong Kong Premier League),擔任5月7日賽前表演嘉賓。

今日有部份樂天女孩已抵達香港準備週日活動的演出。工作之餘,女孩也體驗了許多香港的特色文化。第一站就來到了香港的銅鑼灣,來體驗一下香港的「打小人」!

「打小人」是香港特有的文土文化,當地人只要諸事不順,除了去黃大仙廟拜拜之外,就會前往銅鑼灣鵝頸橋請神婆打小人,以祈求帶來好運,趕走厄運。

既然要「打小人」,隊長籃籃開玩笑地問經紀人說:「你是不是想要寫上其他啦啦隊的名字?」,現場哄堂大笑。女孩們也幫球隊祈福,希望能夠為樂天及晉峰帶來好運。

樂天女孩品嚐了道地的香港料理,對於正宗的港式蛋塔和菠蘿油讚不絕口。「香港好吃又好玩,感謝樂天球團和晉峰足球會的安排,身為樂天女孩真的是太幸福了!」孟潔說。

據晉峰足球會表示,週日比賽的門票已全數售罄,樂天女孩的魅力由此可見一斑。晉峰足球會發展總監Louis說:「我們總共有超過兩千張的票,開賣不到1小時就全數銷售完畢,樂天女孩的魅力真的是好犀利,太厲害了!也希望未來能夠和台灣的棒球有更多的交流。」

(圖:樂天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