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天然系戲劇x音樂新女王曾沛慈《謎之音》七夕揭開面紗搶先聽

2019.08.07

曾沛慈全新專輯《謎之音》舉辦新歌分享會,用音樂跟大家分享心路歷程,侃侃而談的曾沛慈,獲贈公司獻上的賜緣筆,讓她開心許下「唱片大賣」、「勇奪三金」、「交到優質男友」三個願望。

妞妞嚴淑明《壞女孩》相見歡 話題女王世代傳承 嚴淑明再出發想低調 妞妞被批:靠兩粒出道 回嗆:感謝問候我的身體

2019.08.07

妞妞、嚴淑明壞女孩世代傳承,堅持做自己!曾在網路創下百萬點閱率的 Super7女團,前隊長妞妞單飛推出新歌《壞女孩》,日前與有話題女王封號的嚴淑明歡喜再相聚,淡出台灣藝界9年,嚴淑明宣布推出新曲再度回歸,將赴紐約參加3部電視劇試鏡,再轉到法國拍專輯照,被問到話題製造機,將再度發燒,嚴淑明卻笑說現在不用刻意製造話題啦,我喜歡低調!而曾演唱話題夯曲「不要說我壞」,無獨有偶的師妹妞妞也推出新作《壞女孩》,嚴淑明說我聽得十分有感!提到壞女孩,嚴淑明並說我從不在意別人的評價,忠於自己最重要,妞妞則說我個性直,曾被網友批靠兩粒出道,我回:感謝問候我的身體!也曾被同行勸修改一下性感的造型,妞妞說我沒有妨礙到誰吧,請尊重每個人!而近來網路有不肖業者盜用過往Super7女團的宣傳照,販售當年女團的招牌長靴,讓妞妞又氣又安慰的直呼:只能感謝大家還記得我們!

“MADE IN ASIA”亞洲製造巡迴演唱會,海外首站,10月20日將再次席捲台灣樂迷!

2019.08.07

2012年「搖滾台中」、2016年「山海屯音樂祭」受邀出演,搖滾力道滿點,好評不斷
來自日本東京的大熱人氣搖滾樂團Survive Said The Prophet,繼2012年來台參加「搖滾台中」、2016年「山海屯音樂祭」後,其嗆爆演出獲得樂迷廣大迴響,2019再次登上FUJI ROCK演出!其人氣歌曲「Right and Left」,被HONDA選為2019年度廣告曲,MVYouTube觀看次數已突破250萬。而今年821日又將發行之最新單曲「MUKANJYO」,被人氣動畫「海盜戰記」選為主題曲,聲勢猛然直上。為宣傳新作,Survive Said The Prophet將在今年9月展開”MADE IN ASIA”亞洲製造巡迴演唱會,海外首站即在台灣,1020日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tdio嗆辣開唱!搖滾台灣樂迷!

麻吉弟弟孫盛希〈我們〉金曲加持1小時錄出排行榜冠軍靈感差點被披薩搞砸

2019.08.07

麻吉弟弟周立銘(MACHI DIDI)剛推出時隔16年全新創作專輯發浪My Wave6日邀音樂好夥伴陳零九一起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黃鴻升說之前曾在某處攝影棚休息室碰到長大後的麻吉弟弟,是工作人員跟我說,我才知道是你,如果是在路上擦身而過你跟我打招呼,我真的會認不出來麻吉弟弟笑說「我覺得不意外啊,常常聽到,差那麼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