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SWAROVSKI 2018 春夏彩虹樂園系列耀眼登場 閃耀水晶加持正能量女神 郭書瑤自信煥發巨星光

SWAROVSKI 2018 春夏彩虹樂園系列耀眼登場 閃耀水晶加持正能量女神郭書瑤自信煥發巨星光芒
2018.01.12

 奧地利水晶品牌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於今日(112)假台北三創生活園區多元展演廳,盛大發表2018春夏新品「彩虹樂園 (Rainbow Paradise)」系列。本季,Swarovski 創作總監娜塔妮‧歌蓮(Nathalie Colin)透過品牌精湛的水晶切割技術,運用漸變色彩、同色系交錯與大膽色塊等設計手法,盡情揮灑柔和淡雅的淺色調及鮮豔炫目的亮色調,藉由斑斕色彩探索女性的各種情緒。發表會上,品牌特別請來郭書瑤擔任活動嘉賓,以新世代正能量女神之姿,完美演繹春夏系列的華麗格調以及現代女性多樣化的迷人魅力。

陳綺貞一個人一把吉他演出 「房間裡的音樂會」不耍花招用音樂征服觀眾 顛覆演唱會!文青女神陳綺貞關燈「裸唱」 歌迷:「超越行走的CD」

華語樂壇創作天后陳綺貞台北開唱 三天吸萬名粉絲走進她房間
2018.01.12

華語樂壇創作天后陳綺貞舉辦「Acoustic cheer ego房間裡的音樂會」,票房火爆、秒殺加場,連3天在台北TICC開唱,與萬名歌迷共度美好夜晚。睽違3年回台北開唱,今天她一席簡單大方的褲裝,一個人一把吉他用不插電的方式演出,整場沒變換造型,更捨棄華麗的舞台、炫目的影像,把簡單卻深沉的音樂做到極致,發揮音樂的渲染力,再次顛覆大眾對演唱會的想像,更一連帶來<讓我想一想><告訴我><旅行的意義>等歌曲,現場爆棚滿座歌迷,無不沉醉在她溫柔療癒的嗓音。

柯有倫抒情搖滾主打〈告訴我〉 MV大玩震撼爆破特效 為保安全 唱片公司為柯有倫投保千萬意外險

柯有倫在MV中大玩爆破特效(圖:種子音樂提供)
2018.01.12

「冒險男聲」柯有倫去年底發行新專輯《飛》,最近一刻也不得閒,除了勤跑通告宣傳新輯外,許久沒開唱的他宣布126日在西門紅樓展演館(大河岸)舉辦柯有倫【飛FLYLive Concert,門票博客來火熱開賣中;馬不停蹄準備演唱會的同時,他也趁勝推出第三波柯氏抒情搖滾情歌〈告訴我〉,並特別摸黑跑到桃園一處偏僻的砂石場拍攝MV,為求震撼視覺效果,MV使用電影才會出現的爆破特效,壯觀的爆破場面下,火光一度驚險波及上方發電機,連柯有倫在拍攝時都嚇一大跳,笑虧背後簡直有把火在燒!

LEXUS最新品牌微電影「扳手」,展現職人服務專業與堅持 竇智孔演出叛逆成長過程,細膩刻劃祖孫情

LEXUS-扳手篇(圖:公關提供)
2018.01.12

LEXUS繼「影藏」後又一動人微電影力作,從LEXUS品牌內容的職人服務精神出發,用感人、軟性的手法展現細膩的祖孫情、以及對自我的期許與轉變;而主角阿弘將所有意念寄託在技職人員不可或缺之「扳手」身上,時刻提醒及勉勵自己的態度,充分展現LEXUS品牌服務的自我要求及嚴謹精神。

  「扳手」不但邀請到久未露臉於螢光幕的竇智孔擔綱主角、搭配本土實力派演員王滿嬌所飾演的阿嬤,還有獨立樂團特別為整部微電影量身打造配樂,為LEXUS品牌譜寫動人篇章。影片主旨是敘述一位年少輕狂的少年阿弘,叛逆的成長過程,在歷經種種波折後、終於感悟到親情的溫暖,進而蛻變成堅強有擔當之人,而貫穿整部微電影的【扳手】,則蘊含了阿弘所有意念與寄託,適時的陪伴、提醒著他。而阿弘成長在一個隔代教養的家庭,需要更多的陪伴與關懷,這也是台灣面臨的極為重要之課題,LEXUS也呼籲大家一同付出關懷與包容。

王心凌是理想型嗎? Ty.官腔:「很多人都會喜歡的菜」 鐵漢柔情! Ty.自招有女友談戀愛「表裡如一」

魏如萱訪問T將Ty.逼出一身汗(圖:Hit Fm提供)
2018.01.12

來自四川成都的饒舌歌手Ty.推出最新單曲〈20〉,邀請「甜蜜教主」王心凌跨刀合唱,11Ty.來到Hit Fm聯播網「OHDJ」娃娃魏如萱時段探班,一見面娃娃就興奮的唱著「永遠都20歲」,她跟Ty.說,你的新歌搭檔沒來,不過我請來王心凌的同班同學跟你作伴,Ty.問是誰,娃娃搞笑說:「就是我本人啦!」原來娃娃跟王心凌在高中是同班同學,讓Ty.一度以為是騙人的,直說太巧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