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LEXUS最新品牌微電影「扳手」,展現職人服務專業與堅持 竇智孔演出叛逆成長過程,細膩刻劃祖孫情

LEXUS-扳手篇(圖:公關提供)
2018.01.12

LEXUS繼「影藏」後又一動人微電影力作,從LEXUS品牌內容的職人服務精神出發,用感人、軟性的手法展現細膩的祖孫情、以及對自我的期許與轉變;而主角阿弘將所有意念寄託在技職人員不可或缺之「扳手」身上,時刻提醒及勉勵自己的態度,充分展現LEXUS品牌服務的自我要求及嚴謹精神。

  「扳手」不但邀請到久未露臉於螢光幕的竇智孔擔綱主角、搭配本土實力派演員王滿嬌所飾演的阿嬤,還有獨立樂團特別為整部微電影量身打造配樂,為LEXUS品牌譜寫動人篇章。影片主旨是敘述一位年少輕狂的少年阿弘,叛逆的成長過程,在歷經種種波折後、終於感悟到親情的溫暖,進而蛻變成堅強有擔當之人,而貫穿整部微電影的【扳手】,則蘊含了阿弘所有意念與寄託,適時的陪伴、提醒著他。而阿弘成長在一個隔代教養的家庭,需要更多的陪伴與關懷,這也是台灣面臨的極為重要之課題,LEXUS也呼籲大家一同付出關懷與包容。

  初次與車商合作的主角竇智孔表示,LEXUS一直是他長期關注的汽車品牌,這次能有合作的機會非常的開心。因往常都是演出電影或電視劇的長片,而這次要在12分鐘內將一個故事深刻地傳達出去其實非常具有挑戰性;在拍攝過程中竇智孔也笑說自己年輕時也非常叛逆,也歷經了許多考驗,才能呈現出如此質樸、真實的感動,而現階段已經當爸爸的他也深有感觸,從開始教育小孩後,才知道言教身教之重要性,藉由扳手的故事,演活了主角阿弘的成長與蛻變。這次合作,讓他了解到LEXUS在於服務上的努力及用心,希望能藉由此部微電影,傳遞正面能量給社會大眾。

  LEXUS品牌微電影「扳手」,持續感動人心,正是LEXUS極力想傳達給社會大眾一種努力、積極及堅持的態度意念,不只是創新與銷售,職人服務也一直是LEXUS引以為傲的精神。LEXUS透過微電影說故事,深深刻劃細膩情感、層層交織動人情節,傳遞最樸實之感動。
最新LEXUS品牌微電影「扳手」,溫暖上映。

「扳手」線上看àhttps://youtu.be/7pcSaHg_V4c

默默守候的親情 是人生最深刻的體驗(圖:公關提供)

年少叛逆的阿弘時常做壞事遭受責罰(圖:公關提供)

承載著愛與關懷的扳手(圖:公關提供)

祖孫間的愛與包容終於讓阿弘浪子回頭(圖:公關提供)

阿弘回憶種種過去才真正體悟到親情之暖(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