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陳綺貞一個人一把吉他演出 「房間裡的音樂會」不耍花招用音樂征服觀眾 顛覆演唱會!文青女神陳綺貞關燈「裸唱」 歌迷:「超越行走的CD」

華語樂壇創作天后陳綺貞台北開唱 三天吸萬名粉絲走進她房間
2018.01.12

華語樂壇創作天后陳綺貞舉辦「Acoustic cheer ego房間裡的音樂會」,票房火爆、秒殺加場,連3天在台北TICC開唱,與萬名歌迷共度美好夜晚。睽違3年回台北開唱,今天她一席簡單大方的褲裝,一個人一把吉他用不插電的方式演出,整場沒變換造型,更捨棄華麗的舞台、炫目的影像,把簡單卻深沉的音樂做到極致,發揮音樂的渲染力,再次顛覆大眾對演唱會的想像,更一連帶來<讓我想一想><告訴我><旅行的意義>等歌曲,現場爆棚滿座歌迷,無不沉醉在她溫柔療癒的嗓音。

 從華麗的大場館,唱進她的房間,沒有花俏炫麗的燈光特效,影像上僅運用鐳射、疊影的技術,將簡單的線條投射延伸觀眾席,把她的房間放大,讓更多歌迷進來。她是華語樂壇第一位創造概念性演唱會的歌手,「房間的音樂會」結構上,陳綺貞特別設計了20分鐘的中場休息,讓大家轉換心情,一開始,她一個人彈著吉他輕柔的唱著歌,特意不放視訊動畫、歌詞,關燈演唱,還拿掉麥克風、擴音器,裸唱<柏拉圖式的愛情>,展現乾淨純粹的歌聲,超越行走的CD!

當她唱到<太陽>時,她感性向歌迷告白,「謝謝你們在我的背後,成為我的太陽」,更忘情走下台與歌迷近距離握手擁抱,全場陷入瘋狂,歌迷衝上前包圍、數度癱瘓動線,差點回不了舞台。

疼歌迷出名的她,在場館內的每張椅子擺放海報,讓大家帶回家收藏紀念,她也大方邀歌迷上台,一起搖沙鈴幫忙伴奏,和粉絲近距離互動,讓台下觀眾羨慕不已,全場近3小時演出,從<旅行的意義><小步舞曲><1234567>唱到<吉他手>等,最後更在歌迷瘋狂安可聲中,再度出場演唱,帶給歌迷滿滿的感動,為第一天演出劃下完美句點。三場音樂會預估有萬人一起走進陳綺貞的房間,聽她用不插電的方式,唱出生活的故事,分享美好感動。


陳綺貞拿掉麥克風、擴音器,裸唱<柏拉圖式的愛情>,展現乾淨純粹的歌聲

一個人一把吉他用不插電的方式演出,整場沒變換造型,更捨棄華麗的舞台

沒有花俏炫麗的燈光特效,影像上僅運用鐳射、疊影的技術,將簡單的線條投射延伸觀眾席,把她的房間放大,讓更多歌迷進來

陳綺貞邀歌迷上台,一起搖沙鈴幫忙伴奏,和粉絲近距離互動

陳綺貞走下台進入觀眾席,近距離演唱,全場陷入瘋狂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