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日 星期二

遭導演質疑「押錯寶」!《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蔡淑臻親自調教朱軒洋

2022.05.03

公視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將自5月7日起,每周六晚間9時於公視播出,劇中飾演「小劉」醫師蔡淑臻在劇本階段就投入製作,她在劇中與小鮮肉朱軒洋大談姊弟戀,連吳怡霈看了都忍不住邊看邊露出姨母笑碎念「(朱)會不會太小了」?蔡淑臻和導演賴孟傑接受POP Radio《POP有夠靚》主持人吳怡霈專訪,卻意外洩漏賴孟傑開拍時對朱軒洋產生質疑「是不是押錯寶」?

白天當業務晚上做歌手 FRaNKIE阿法「腳踏兩條船」怡然自得

〈沒有妳在〉FRaNKIE阿法與好友王Aden合作
2022.05.03

嘻哈歌手 FRαNKIE阿法推出個人第三張專輯《兩條船》,記錄個人斜槓生活之外,同時也將這幾年疫情籠罩下對世界的觀察都放在音樂裡。笑稱自己過著一種「腳踏兩條船」生活的FRaNKIE阿法其實不止兩種身份,白天當業務、晚上做歌手,做《兩條船》專輯時還重拾畫畫,從封面的「三頭六臂」到逗趣的歌詞繪本到封底的「小瀑布」,畫出他對於斜槓生活的感觸與觀察,專輯推出才發現自己根本不止「腳踏兩條船」。

亞洲統神直播女粉絲示愛終極二選一金城武不敵統神害羞被逗樂

17LIVE電玩主播佐佐兒(右下)邀統神也可上17直播打遊戲
2022.05.03

 17LIVE正推出誠實週活動,昨5/2(一)亞洲統神張嘉航應邀加入播出《阿航之聲特別篇》,直播上線和大家回顧盤點「那些年政治人物荒腔走板的芭樂票」,並開放Call in和大家直播連線互動,粉絲關切統神和哥哥國動日前火爆的吵架事件,不少粉絲鼓勵統神多讓兒子晨晨開實況玩遊戲,頗有接班老爸人氣實況主的人氣聲勢。

《Pulima表演新藝站》三檔全新創作 五月登場

林源祥《Karawakan 鋤穢‧譜新》 物件音樂劇場
2022.05.03

2022 Pulima表演新藝站將由入選「2020 Pulima藝術獎表演創作徵件競賽」的創作者──邱瑋耀《Padan搖擺人》(舞蹈)、潘巴奈《Calay絲線》(肢體劇場)、及林源祥《Karawakan鋤穢‧譜新》(物件音樂劇場) 自5月20日至5月22日於兩廳院實驗劇場帶來精采演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