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少年活力源源不絕感染全場,Ozone:「不用許願跟誰誰誰一樣,我們都是 One And Only!」

2022.12.28

還記得選秀節目《原子少年》舞台上的80個大男孩嗎?他們憑著歌聲、舞蹈和熱血征服觀眾的心,經過風風火火的夏天,祖安、子翔、文廷、佳辰、煥鈞和哲言,這六位少年留下了特別耀眼的軌跡,趕在充滿歡樂氛圍的年末時節,Ozone 正式出道,並帶來首支單曲〈O.A.O〉!

17直播 2022 XMAS Party百大主播和VIP粉絲bling盛裝赴宴

2022.12.28

在這個充滿愛與感恩的12月,17直播在日本、香港與台灣等地先後舉辦盛大耶誕節線下活動,早從11月底17直播主與大批熱情用戶們便提前進入歡慶模式,積極參加線上「XMAS Party」活動,以爭取實體參與12月27(二)2022 XMAS Party線下實體派對。派對現場安排多組人氣歌唱主播登場獻唱,主播說,為了這場表演,大家每天9點半團練;而隨著疫情趨緩,17直播跨地區交流也回溫,這次特別邀請岸田直樹及大坪俊樹兩位日本人氣主播來台參與盛會。

明年運勢看過來!生肖牛兔龍雞狗點燈別忘了 桃園護國宮太子廟 點一盞燈 多一份光明

2022.12.28

新的一年就要到了,您想為自己做些什麼?是規劃一次輕旅行?寫下明年心願?還是到廟裡為自己點一盞燈,祈求一整年的平靜與安心?每年一到農曆年前,台灣習俗中犯太歲生肖者都會到宮廟裡點燈,以求來年平安順遂。桃園護國宮建議明年民國112年歲次癸卯,犯(剋)太歲生肖有五,分別是牛、兔、龍、雞、狗,建議「安太歲」來消災解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