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周曉涵被導演封為最性感女警 考慮加碼親熱戲幫粉絲謀福利

2019.03.07

2019思薇爾春夏發表會此次呈現嘉年華的概念,無論是代言人周曉涵、模特兒,每套衣服都經過細心精緻的打扮,彷彿置身嘉年華歡樂同慶的概念,代言人周曉涵的晶伶女神裝扮,不僅在伸展台上展現女神的氣勢,更是驚艷全場,完全展露女神的至高無上的霸氣!! 

直擊氣質保養女神曾愷玹密奔美白診療室 探索美白肌密

2019.03.07

仙氣破表女星曾愷玹密診DR.WU!一直以來擁有完美膚質的曾愷玹所散發出的氣場,總是讓人驚豔不已;台灣NO.1醫美保養品牌DR.WU年推出全新『潤透光美白』系列,也特別公開氣質保養女神曾愷玹親臨DR.WU美白診療室,向台大皮膚科權威吳英俊醫師問診美白保養困擾,暢談如何維持肌膚淨白無瑕的美麗秘訣。

睽違七年,「音樂小霸王」TANK呂建忠3/7台北個唱

2019.03.07
睽違七年,素有「音樂小霸王」美譽的歌手TANK呂建忠,正值全創作專輯「新計劃」宣傳,由於新歌的好口碑加持,讓台北演唱會秒殺開出紅盤,不少中南部粉絲聲聲呼喚加碼,讓原本沒預計南下開唱的TANK有了想法,因此除了開放演唱彩排媒體探班,TANK直接現場詮釋「我在呢、夜裡的月光、專屬天使、非你莫屬」連串好歌,讓大家先感受連串好歌的魅力,這次台北演唱會將捐出善款幫助「社團法人台北市原住民關懷協會」小朋友,因此正式宣布前進高雄開唱同時,TANK也說比照辦理,將這份愛傳遞各角落!

羅大佑「當年離家的年輕人2.0-青春無悔追夢版」台北搖滾場 台北小巨蛋6月15日經典返場 演唱會門票即日開賣



2019.03.07

「當年離家的年輕人」2017年10月14日於台北小巨蛋展開首場巡演,而後唱進新加坡、上海、北京、武漢、深圳等各地,羅大佑跨世代的音樂魅力所到之處都引起熱烈迴響,在各方引頸企昐中,今年6月15日他終於要重返台北小巨蛋,為滋養他創作生命的源頭處,企圖打造一場羅大佑LIVE史上最強大經典與科技的聽覺、視覺饗宴,從曲目編排到各式舞美效果,舞美亮點以矩陣式燈光設計並採用英國Kinesys數控伺服系統,透過表演內容任意變化位置,設計出超過32種以上的機關變化,要創造出科技數位場景與音樂結合史無前例的創新模式,讓過去燈光設計僅注重"單獨線的燈光效果"進階成"整體面的舞台美學",使各種視覺素材達到令人「目眩神馳」的極致,創造一場「當年離家的年輕人2.0-青春無悔追夢版」升級旗艦版演唱會。

震撼!!深藏叢林的瑪雅百科全書 廖科溢遇搞笑老爹初體驗遭惡整

2019.03.07

亞洲旅遊台《溢遊未盡》最新一集我們來到足球狂熱的國家宏都拉斯,不過這次我們不談論足球,而是先來看看擁有百年歷史的聖女教堂,一踏入教堂除了禱告的信徒之外,映入眼簾的是滿地的松葉,當地人每逢大小慶典就會把松葉鋪在地上,有祝福之意,也能保持地面上的整潔與乾淨,而教堂裡面供奉的慈悲聖女,手中捧著一個小孩代表著當地居民,有著保護居民的意涵,在這充滿西班牙殖民文化色彩卻又融合了在地元素的教堂,雖然似曾相似,但也讓廖科溢說:「確實很不一樣。」

曾花 860 天徒步走完亞馬遜河全程 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的男人! 野外求生翹楚「艾德史塔佛」挑戰不設限!再創新巔峰

2019.03.07

到底誰是史上第一位花了 860 天走完亞馬遜河全程、甚至曾獲最高榮譽「歐洲年度冒險家」的大獎呢?他,就是出生於英格蘭,也是 Discovery 頻道實境求生節目中招牌主持人之一艾德史塔佛(Ed Stafford )!艾德 2010 年在亞馬遜河的長達 860 天的野外遠征行動,不僅登上了全球頭條新聞,更於 2011 年收錄於金氏世界紀錄中,讓艾德就此一夕爆紅,並一舉拿下「歐洲年度冒險家」大獎。Discovery 頻道全新一季實境求生節目《單挑求生高手》,跳脫以往艾德一人主持的風格,而是安排來自世界各地最頂尖的求生專家,並在婆羅洲哈薩克、蒙古、泰國、帛 琉、印度等嚴峻環境,和艾德展開一場貨真價實的生死之戰。Discovery 頻道《單挑求生高手》 於 3/9 起每週六晚間 9 點首播,艾德史塔佛不僅再創巔峰挑戰自我,更與來自世界各地頂尖的求生專家一決高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