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日 星期三

最Ford系代言人女神林依晨全台踩點公開最療癒旅程 攜手「新國民碗公」甜蜜公開冒險羅曼史

2023.02.01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繼2019年及2021年連續為Ford新車擔任形象代言人後,2023年再度受邀續前緣,堪稱「最Ford系」代言人。在歷次的形象代言中,Ford車款都陪伴林依晨走過人生大小事,隨著她在真實生活步入家庭生活,Ford在最新邀約中,也帶來更符合她此刻身份的「國民新碗公」!

「打從芯底愛上妳」CITIZEN櫻花機械錶 把愛送進妳心坎 西洋情人節就和Hebe田馥甄戴同款! 女神邀粉絲以錶相認

2023.02.01

迎接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CITIZEN同步推出專寵情人推薦款,以優雅細膩的日式美學助情人們把愛送進心坎。包括有著獨特開芯設計的亞洲限定櫻花機械錶PC1017-61Y及光動能碼錶計時腕錶FB1452-66W和FB1456-65A,透過巧妙的設計與腕錶紀錄時間的特性,在浪漫時節陪伴每位有情人創造屬於彼此的美好時刻。

無尊曾暗戀「女神」不敢開口 對方脫口「你又沒試」讓他生憾 馬力歐惹惱太座 原因竟跟楊皓如有關

2023.02.01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2日)晚9點播出「“美女”的身邊都有一個“野獸”,不說你不知道他們是“閨蜜”」,節目一開始,藝人無尊就直誇自己的女神好友杜妍很貼心:「我剛出道時非常沒自信,永遠一個人默默縮在角落,杜妍就常來關心我,看到她就覺得暖暖的。」無尊甚至坦承曾暗戀過杜妍,但因自卑心作祟,不敢開口告白:「因為她真的長得很漂亮,我覺得她是高高在上的,我就覺得我長這樣,她怎麼可能會喜歡我。」此話一出,杜妍立馬回應:「你又沒嘗試!」還說:「他的長相是我以前會喜歡的男生類型。」無尊一聽語帶遺憾:「難怪她那時候有對我主動,她很喜歡拍我牙齦的照片。」

粉絲敲碗特典來了!《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送安西教練Q版貼紙及IMAX專屬特典

2023.02.01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魅力灌爆全台,稱霸票房冠軍,上映17天橫掃三億台幣,為了感謝影迷支持,發行商台北双喜電影再加碼限量特典回饋粉絲,2月3日起,凡於指定期間購買2D電影票乙張,即可憑票根兌換【安西教練Q版貼紙】乙張,這款逗趣的貼紙是漫畫最經典的畫面「櫻木花道玩安西教練下巴」,是漫迷最愛的「迷因梗」之一,在日本推出時,大受影迷喜愛,搶著收藏,台北双喜電影社群一直有粉絲敲碗,為了慶祝票房大賣,特地爭取這款頗具人氣的特典,給觀眾福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