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8日 星期二

想念小星星!周興哲久違大型公開演出就在12/30 「音浪來襲 美聲之夜」 難忘花蓮美味包子好滋味

于子育
2021.12.28

全台最盛大!2021-2022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將從12月26日至31 日,一連6天在花蓮東大門廣場熱鬧開唱;前三天活動盛況空前,吸引了大批粉絲來到現場聽歌同樂。人氣天王周興哲將在30日「音浪來襲 美聲之夜」帥氣現身,他表示,很久沒有來到花蓮,有近2年的時間,這次演出是返台後的第一場大型演出,想念小星星們!大讚花蓮風景很漂亮,有山有水,對於花蓮的包子好滋味很難忘。當晚會首唱新歌,新年希望自己演藝生涯越來越好、越來越進步,也希望明年電影上映有好的票房成績。

怕胖團12/28推出第五張專輯《V》 喻意:Rivive — 一切終將復甦

2021.12.28

怕胖團在2021年底,終於交出了第五張專輯《V》,主唱閃亮稱首次被規定在四個月內把歌寫完,壓力超大,最後貝斯手大寶拿出塔羅牌解決了他的「選擇障礙」,專輯還是拖了兩個月,但總算完成,也交出一張和以往完全不同的「顯性悲觀」的專輯《V》。

「百變戲骨」羅美蘭房仲魂上身 聯手5鬼才建築師 幫首爾老屋脫胎換骨

樓閣依舊在」的3D圖示意
2021.12.28

韓國首爾房價居高不下,諷刺的是市區裡的空屋卻有近3,000 戶,這些閒置的空屋及老宅一不小心很有可能變成犯罪的溫床。 對國內外建築師而言,老宅是建立新關係的珍貴空間,可塑性很大,並擁有設計上極大的空間發揮。所以開始有一群人主張空屋不應該棄置不管,最好提供給能夠將它善加利用的人。老屋斑駁的磚瓦說著令人回味的故事與人情味。許多人喜愛復古懷舊,他們尋找舊屋進行大改造,與老屋一同重生。TLC旅遊生活頻道《首爾空屋大進擊》的系列節目,由韓國實力派演員羅美蘭領軍一群建築師,將首爾市內閒置已久的空屋進行翻新和改造,替委託人實現購屋的夢想。年久失修的老屋每棟都有不同的故事及狀況,看羅美蘭與他的建築團隊「神奇M房仲所」如何共同克服舊屋翻新的種種挑戰,一睹破敗空屋脫胎換骨成為溫馨家居的精采過程。《首爾空屋大進擊》將於12月28日起每星期二晚間10點首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