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台大才女與饒舌新星三重區拍攝MV驚見警車遭上銬

2020.04.20

上城娛樂今年新簽的新人G22與吳優,日前在三重拍攝MV,現場警車紅藍燈光渲染社區,其中G22團員KK韓力峻還被上手銬押上車,引起許多居民圍觀。

WINNER哞競熊第六季17直播新登場 電競女神小熊助攻實況主配對脫單

2020.04.20

17 Media為了擴充多元節目內容,陸續將與鍇睿行銷共同監製旗下IP節目,Twitch人氣節目「WINNER哞競熊」第六季即將來到17直播!「WINNER哞競熊」第六季節目將由電競女神小熊和新電競小子齊力攜手主持,這次加入17直播的平台,將使用直播間的投票和互動功能,將遊戲實況主的魅力擴散給更多年輕用戶。

又色又強的「那個男人」睽違30年回歸! 《城市獵人》中文完全版計畫始動

2020.04.20

80年代經典漫畫《城市獵人》推出中文完全版,共32集分四期出版,每期同步加碼推出含收納書盒的套書版,第一期於420日上。傳說在新宿車站留言板可以召喚的私家偵探「冴羽獠」,這次要反過來召喚30年間的死忠漫迷!

台灣作家天地無限超級IP小說《第四名被害者》 改編電視劇《誰是被害者》4/30 Netflix獨家播映 新裝版小說以及電視劇創作全紀錄同步上市!

2020.04.20

活著的時候沒人在乎你是誰,但你死之後大家就有興趣了。
    台灣資深推理作家天地無限著有多部作品,其中《第四名被害者》廣受讀者喜愛,授權多國,2016年由瀚草影視買下版權,改編為電視劇《誰是被害者》,製作人形容「絕妙的情節與人設、結合社會議題與媒體現象」,韓國推出的小說版也正在洽談改編電影,不只多元IP化,甚至朝國際IP發展中。

母親節超前部署!超人氣餐廳訂位、套餐外帶 限時 5 折起

2020.04.20

母親節將至,全家人吃點好料,感謝辛勞的媽媽絕對是不錯的選擇!EZTABLE 簡單桌攜手全台超過千家餐廳,要陪全台灣的媽媽一起過一個暖心又吃得安心的母親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