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1日 星期三

我是 Julia 吳卓源。我在 PUMA 化身POWER CAT爆發青春滿滿正能量

2023.01.11

 2023 運動時尚圈誰能比 PUMA 更瘋狂!才剛喜迎實力派演員謝欣穎加入品牌大使陣容,昨晚 Julia 吳卓源又驚喜曝光入列 PUMA 天后宮,超豪華的品牌大使陣容十足展現 PUMA 在 2023 年的超狂爆發能量。新生代創作歌手 Julia 吳卓源以過人的音樂才華嶄露頭角,自然不造作的直爽性格更是圈粉無數,此次與運動潮流指標品牌 PUMA 的合作火花十足令人期待。在首波形象大片中,Julia 為 PUMA 豹粉們帶來滿滿青春正能量,一襲紫羅蘭奶芋色的 POWER CAT 運動套裝,搭配超高人氣 PUMA Cassia 厚底小白鞋,#BadGAL 用青春滿點的潮流態度帶頭耍帥又耍壞,女孩們的 POWER CAT 世代 is coming!

暌違樂壇15年 深白色二人組攜《逆火》正式回歸

2023.01.11

在2007年的《花火》專輯之後,深白色二人組與唱片公司解約,花光所有積蓄飛到巴黎生活一個月,深白在橋上向端端求婚,於是兩人攜手開始新的階段,結婚、生子到各有跑道轉換,沒想到就過了15年,2022年底,他們帶著第三張專輯《逆火》回來了。工作人員給他們新稱號「流光詩人」,友人關切:「錢會不會流光啊?」深白輕鬆解題:「錢會流動、不會流光;而且,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了你喜歡的樣子。」

林襄示範睡姿美到像拍寫真集 吳宗憲看了好樂

2023.01.11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2日)晚10點播出「做夢好累!這些夢暗藏著什麼玄機」,
主持人吳宗憲提到自己有個特別的功夫叫「孵夢」:「我要什麼夢我去孵,譬如有一段很相愛的愛情沒辦法分開,我竟然在夢裡跟她分開,結果她跟我做了一模一樣的夢,我們兩個都誤以為是見過面聊過天才分手。」林襄則在節目上示範自己的睡姿,還說睡覺時一定要高舉雙手,像跳芭蕾舞一樣,這絕美的睡姿,彷彿像在拍寫真集,讓吳宗憲語帶興奮:「不用跟女兒一起做節目有多爽啊!這個在我看來,她躺得很開,等於是『歡迎光臨』。」但Mei認為這睡姿太誇張:「這些妹仔講話都很不老實,最好睡覺會這樣!」心理醫師邱永林解析這睡姿:「她喜歡自由,不喜歡被約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