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舒子晨Nikita簽唱會 前輩阿Ken、好友小賴現身實際支持

2019.11.10

10月24日推出《RED ANGEL》EP的舒子晨Nikita,閉關準備超過半年,EP推出後通告滿滿,她還笑稱自己「快沒朋友」,11月10日在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舉辦《RED ANGEL》簽唱會,前輩阿Ken和好友小賴一起現身支持,讓她好生感動。和舒子晨Nikita一樣有舞蹈底子的小賴特地與了〈RED ANGEL〉超難舞蹈來到現場為她打氣,而合作過的前輩阿Ken更是現場學舞,也有模有樣,讓舒子晨Nikita大呼,「下一張專輯的舞蹈一定會更加有挑戰性,我朋友都超厲害的,大家都跟著跳,可以維持好身材哦。」舒子晨Nikita加入宇朕娛樂首張EP《RED ANGEL》,從音樂至全新形象由宇朕娛樂全新打造!面對現場滿滿的歌迷,舒子晨Nikita與舞者老師完美演繹了〈RED ANGEL〉的舞蹈與精神,看到許多粉絲排隊,上了舞台也不忘在簽名時為她加油,舒子晨Nikita直說:「簽名的感覺真的好好,謝謝大家都願意花錢買下《RED ANGEL》,接下來一定會有更棒的作品帶給大家。」

TIGP台北國際金卡納大獎賽開幕式 北市府團隊凱道力挺 12國國家代表隊氣勢出場 嘉賓Janet帥氣裝扮 化身車手為選手們加油



2019.11.10

中華賽車會於2019年11月9~10日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舉辦『TIGP台北國際金卡納大獎賽』,是台灣史上第一次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舉辦的國際汽車賽事,亦是台灣中華賽車會主辦的第一場『FIA洲際級國際賽事』。

11月10日開幕式當天12國國家代表隊氣勢登場,中華賽車會楊光榮會長非常開心能邀請到這麼多國的參賽選手,也期許金卡納將會在台灣繼續辦下去,朝世界盃前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