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2日 星期二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韓籍成員邊荷律、李丹妃抵台 親切分送小禮物給接機粉絲

2024.03.12

今天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兩位韓籍成員邊荷律、李丹妃搭程BR169,11:40首爾起飛,13:30桃機第二航廈抵達,PS代表妮可、曼容、小迪、儀諪至機場接機,在現場聚集300位以上的粉絲熱情接機,有人早上四點就到機場等待,大家是興奮又期待,當兩位踏出機場,粉絲直呼太可愛了,她們還特別準備韓國小點心,分送給粉絲,走近粉絲時,聽到大家開心的說好近啊⋯⋯尖叫聲不斷,荷律說原本準備好了很長的中文自我介紹,但看到大家太緊張了,只記得三句,ㄧ直非常懊悔,丹妃說嘴唇ㄧ直發抖,好緊張,看到那麼多人接機,兩位都非常非常感動,PS的接機代表妮可、曼容、小迪、儀諪則準備了玫瑰花束和中信兄弟吉祥物玩偶送給兩位新成員,最後還合跳了應援曲中的世界名曲炸裂,全體PS都非常興奮新成員的加入,全員學習韓語中,4/3 PS全員登場中信兄弟開幕戰,期待大巨蛋相見。

 

篠崎泫曾有對象曖昧超過1年 對方難忘前女友還復合

2024.03.12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3日)晚10點播出「奇怪!條件明明那麼好,為什麼總是單身中」,藝人篠崎泫在節目上透露:「我都會觀察很久,尤其我現在已經是適婚年齡,要先確定這個人,才會開始交往。」主持人吳宗憲覺得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會讓男生壓力很大,篠崎泫則說會這麼慎重,全和過往經驗有關:「我有對象曖昧超過1年,他很貼心,但也有很致命的點沒辦法在一起,譬如他對前女友很貼心,會繼續送禮給她。」但吳宗憲認為兩人只是曖昧,並沒有權力干涉對方的行為,篠崎泫則補充:「我就有放任過曖昧對象繼續跟前女友聯絡,結果他最後選擇和前女友復合,那次之後我就開始會怕。」

一卡通十週年展移師台北華山 超巨大新海城《鈴芽之旅》白貓「大臣」驚喜見客

2024.03.12

一卡通10週年「智慧跨域 共創永續」特展於本月初高雄駁二特區展出結束後,3/12-3/24將移師至台北華山文創園區中7A館維修工廠展出,高雄展出期間超人氣hololive production Gawr Gura一卡通參展外,同時展出Gura的大型氣偶引來各地粉絲朝聖排隊入場,本次在台北華山加碼展出全球首款「鈴芽之旅造型一卡通」,並新增高達3公尺高巨大化的白貓「大臣」大型氣偶,想必再度颳起一陣粉絲朝聖熱潮。

2024 STANCAVE台灣運動文化展熱血閉幕 參與人數達2.5萬

2024.03.12

由STANCAVE主辦的第二屆《2024 STANCAVE台灣運動文化展》,3/8(五)~3/11(ㄧ)為期四天於台北花博爭艷館舉辦,3/11正式結束展期。四天展期總計達到 2.5萬人次進場觀展,創造超過千萬商機!
相較於去年首屆的 1.3萬人免費入場,這一屆主辦單位正式改為「售票制度」與「線上有條件索票」方式,仍然不減少民眾對於展會活動的參與度,眾多的運動主題活動與闖關遊戲,有如嘉年華會的舉辦方式深受民眾喜愛,讓現場不只是買賣,還有更多的運動體驗。

現場參與的民眾多元,無論是運動明星支持者、運動啦啦隊愛好者、甚至是對運動潮流敏感的年輕族群、喜愛運動吉祥物的家庭,都能夠在這個活動中找到自己的愛好。此次策展人許明翰表示:「文化其實就是一個大熔爐,我們將看似分開的群體用運動這個主題包裝起來,讓每個人除了在原本的愛好中得到滿足外,也能去接觸另一種觀點與族群,我覺得這就是台灣運動文化要誕生的必經之路。」

本屆展會總計共有5大策展單位、50個廠商、100個攤位共襄盛舉,並有超過60位台灣職業運動啦啦隊女孩帶動現場氣氛、300位以上KOL網紅、20支職業運動IP共同支持,以及20多位台灣運動明星到場站台,其中不乏許多代表台灣征戰國際賽與奧運的國手,成功打造屬於台灣一年一度的運動文化盛事。

(圖:STANCAVE提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