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5日 星期日

宇宙人大佳河濱公園龍年首唱 房思瑜大破新年目標 小龍女年後第一動,笑稱過完元宵一定要開跑!

2024.02.025

2024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以下簡稱,「渣打馬」)在超過2.2萬名跑者順利完賽下圓滿落幕,而擔任本屆賽事活動大使的金曲最佳樂團宇宙人,則在終點大佳河濱公園與粉絲齊唱「一起去跑步」。會後主唱小玉首度鬆口明年再奪金牌的目標。舞台上有宇宙人,賽道上則有運動女神房思瑜以及啦啦隊小龍女驚喜現身,讓挑戰全台最大公益馬拉松賽事的跑友們直呼幸福!

人氣夯團理想混蛋開春寵粉!舉辦第三張創作專輯《半熟理想》全台北中南三場簽唱會 與小混蛋們近距離互動

 

2024.02.25

新春開工!人氣夯團理想混蛋開春就寵粉,舉辦「奇異點」巡迴演唱會場場爆滿,唱遍台北、星馬、香港等城市,上月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連唱2場劃下完美句點;推出第三張創作專輯《半熟理想》締造好口碑,不僅深獲樂迷喜愛、更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闖出好成績,新春期間團員特別選在本週元宵節舉辦全台北中南共三場簽唱會與小混蛋們近距離見面!

《拜託ATM》主持人胡瓜現身新北燈會發紅包 詹子晴、江坤俊、張柏謙助陣 民眾嗨喊:賺到!

2024.02.25

TVBS全新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主持人胡瓜今(25日)化身財神爺,率領丫頭 詹子晴、江坤俊醫師以及本次活動主持人張柏謙,於新北燈會發紅包與民眾一同歡慶元宵,宣傳即將在3月4日於TVBS 42台開播的8點綜藝節目《拜託ATM》,現場人潮湧動熱鬧不已。

安心亞一舉動讓日本男生動心 風田點出關鍵

2024.02.25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26日)晚9點播出「男人們的悲鳴,放過我吧!我不想再當“提款機”」,藝人風田對於女生認為男生請客是理所當然覺得不認同:「女生都說為了男生花很多錢和時間打扮,所以男生請客吃飯理所當然,我一直不認同這個想法,我覺得妳真的愛我的話,我花這麼多錢妳應該要心疼我。」而他也提到雖然在日本也是男生請客居多,但女方的反應,讓他付得比較心甘情願:「她們懂得給面子,也會假裝把錢包拿出來要付錢,還會說『謝謝你,你好帥』,但台灣女生就在那邊滑手機說『你結帳了沒』?」主持人安心亞一聽立馬明白為什麼自己付錢的舉動會吸引到日本男生:「難怪很久以前有個約會對象,他因為我付錢那個動作開始追我,他說因為一般女生都不會付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