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日 星期四

《無窮世代幸福童在》公益畫展 40位名人獨家創作 助家扶兒勇敢追夢

小優、古曜威、嘻小瓜齊心獻愛助家扶孩子勇敢逐夢
2021.04.01

暖男歌手「古曜威」長期擔任家扶基金會愛心大使,去年號召好友們齊心獻畫義賣,募得20萬元新台幣,在1月底,家扶基金會因疫情緣故,原訂由孩子們擔綱演出的音樂會被迫取消,更將100多萬已售出的門票費用退款,孩子們失去了這次表演的機會,連帶也影響才藝學習與培植所需,經費現缺口。古曜威與熊熊(卓毓彤)憂心兒少學習受限,因此攜手舉辦《無窮世代-幸福童在名人公益畫展》號召嘻小瓜、許維恩、賴薇如、林采緹、張景嵐、沈建宏、陳瑀希、黃沐妍、蔡允潔、小優⋯等40位名人好友一同獻愛義賣獨一無二畫作,該作品也將於3/31~4/19期間,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9樓宴會展演館展出,並在3/31~4/9同步於Yahoo!拍賣線上競標,眾人期許畫作義賣所得,能夠突破百萬新台幣,一同幫助家扶孩童募得才藝學習經費。

時尚媽咪隋棠化身時尚造型師 出席美德醫療記者會展現防疫時尚

2021.04.01

今年初剛慶祝結婚滿六週年的幸福人妻隋棠,今日(4/1)以一襲高級訂製洋裝亮麗出席美德醫療「美德,自由生活新選擇!」旗艦概念快閃店開幕記者會,並分享自己與全家人的防疫生活趣事。適逢帛琉旅遊泡泡首航,隋棠更於活動現場中示範2021年最潮的機場時尚防疫穿搭,希望大家在防疫期間出國旅遊,除了做好防疫措施、更須兼具時尚度!同時隋棠也呼籲,儘管疫情已逐漸解封,還是希望全民千萬不能輕忽防疫的重要,因為防疫生活已成為未來的生活常態,更表示自己身為父母,認為以身作則才能作孩子最好的榜樣!

鍾瑶大談創業甘苦卻遇上前老闆海裕芬 遭海裕芬嗆聲「不會客氣」

鍾瑶(左)在《夢想起飛》談起創業心得,讓主持人莊雅清(中)、海裕芬(右)秒被圈粉
2021.04.01

POP Radio週日新節目《夢想起飛》即將在4月4日正式開播,由媚登峯集團創辦人莊雅清與藝人海裕芬(海芬)共同主持,首集嘉賓邀來鍾瑶分享創業甘苦談,鍾瑶除了演員身分還兼具咖啡廳及服裝品牌經營者,讓莊雅清一見到鍾瑶秒變粉絲告白「我愛你」,直誇她是多才多藝的美女;而海芬一見面就放話「跟鍾瑶講話不會客氣!」原來海芬曾在戲中飾演鍾瑶的上司,面對鍾瑶自立門戶創業,讓海芬不服氣直喊「至少在節目1小時我都還是她老闆!」

吳慷仁愛情事業兩得意 完美變身小林眼鏡幸福特務

Kobayashi小林眼鏡品牌代言人吳慷仁帥氣拍攝全新廣告 擔綱幸福特務帶消費者一同看見幸福
2021.04.01

國內知名連鎖眼鏡品牌Kobayashi小林眼鏡特邀帥氣品牌代言人吳慷仁二度合作廣告拍攝,結合「用專業帶您看見幸福」的全新廣告概念,打造小林眼鏡幸福研究所,散播吳慷仁近日令人羨慕不已的滿滿幸福感。廣告中節奏分明、輕快洗腦的背景音樂和一幕幕快速切換的鏡頭,除了展現小林眼鏡用專業帶給消費者幸福的過程,更讓人不由自主地想跟上吳慷仁的舞步,與幸福特務一同看見幸福。小林眼鏡多年來致力提升服務品質,目前全台門市共有超過500位通過國家考試院認證的專業人員服務民眾,並持續不斷的培訓專業人才,期望能打造令消費者安心、滿意的配鏡環境,給予消費者更優質的專業服務。

《這群人》董仔、木星相約聚餐,董仔竟為一根吸管差點成了殺人兇手?!

2021.04.01

知名網紅團體《這群人》成員董仔及木星兩人日前相約聚餐,竟為了環保吸管、環保餐具等話題搞得氣氛尷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