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日 星期四

《這群人》董仔、木星相約聚餐,董仔竟為一根吸管差點成了殺人兇手?!

2021.04.01

知名網紅團體《這群人》成員董仔及木星兩人日前相約聚餐,竟為了環保吸管、環保餐具等話題搞得氣氛尷尬!
    《這群人》成員董仔及木星兩人日前相約知名咖啡店開心聚餐,在服務生端上飲料後,董仔要求索取吸管被木星翻白眼,木星說:「隨身攜帶一根環保吸管,會讓你包包變更重嗎?」董仔尷尬的回:「因為換小包包忘記帶了。」木星吸了飲料,繼續說:「這些用過的吸管如果處理不當,若被亂丟,那些鳥或魚等動物都有可能誤食,我們很有可能就是間接的殺人兇手耶!」董仔氣急敗壞地說:「兇手?你太誇張了,我只是點一杯飲料,拿一根吸管耶!」,服務生繼續送上餐點後,董仔悄悄地伸出手要拿免洗餐具,立刻被眼尖的木星制止,木星說:「自備餐具不僅衛生,一天就可以省下3份的免洗餐具垃圾,一年下來就可以省下1095份免洗餐具垃圾!」並拿出環保餐具給董仔:「這副送給你,以後要記得隨身攜帶。」兩人才繼續開心用餐。餐後要結帳時,董仔又因還沒申請電子發票載具,再度讓木星板著臉,董仔則向木星撒嬌:「我其實也很環保,我也是環保小尖兵,不信的話你跟我去看我家的車你就知道了。」董仔表示自己的家人在兩年前就買了TOYOTA Hybrid車款,而TOYOTA一車一樹計畫也為董仔家在台灣沿岸種一棵樹。董仔並驕傲地拿出手機展示著:「你看這棵樹已經長這麼大了!它的名字叫『懂事長』,期望它快速長大,好好保護台灣!」

    原來是《這群人》成員董仔跟木星受邀參與演出TOYOTA一車一樹校園創意競賽的宣傳影片,一起為環境議題發聲,TOYOTA長期重視環境保護的議題,除了導入各式節能減碳的車款外,更期待能積極地守護台灣這塊土地。TOYOTA自2017年4月1日起,注意到台灣海岸線退縮問題,開始「一車一樹」計畫,每售出一台新車,即幫每位車主於台灣沿岸種一棵樹,活動至今已逾四年,累積種植超過44萬棵樹。為帶動更多不同族群共同守護台灣海岸線,2021年TOYOTA舉辦『一車一樹校園創意競賽』,比賽分為「創意提案組」及「創意影片組」,並邀請國立政治大學企業管理系樓永堅教授、知名廣告導演盧建彰導演及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負責人程禮怡總監擔任評審,總獎金二十萬元,邀請大專院校學生發揮創意,共同推廣「一車一樹」公益活動,讓更多人知道海岸造林的重要性,好好用力來保護我們的家園。『一車一樹校園創意競賽』即日起開放報名,初賽報名至2021年5月9日止,決賽作品繳交至2021年6月18日止,得獎名單於2021年6月30日公佈。

詳細辦法請上『TOYOTA一車一樹校園創意競賽』活動官網查詢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