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成功擺脫困擾她多年的問題 舒子晨:「沒想到手術只花了短短10分鐘,就解決」

2019.01.07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對於近視人口的研究預測顯示,在全球人口的激增下,2050年達到95億而近視人口就將近50億人,近視所帶來的後遺症與其他併發的眼疾問題,將對人類的身心、科技產生重大的影響。有鑒於此,世界各國對於近視問題更加重視,各式治療近視的方法也不斷推出,在眾多的治療中,又以「飛秒近視雷射」深受民眾青睞,並於2018年獲得諾貝爾獎的肯定,在全球近視雷射受惠者目前已逾三千多萬例,包括美國軍方及太空總署都核准海豹特種部隊及太空人接受近視雷射矯正,證實雷射手術的高品質矯正效果及安全性。

心臟有力才能天天開心!成大醫院與黃西田攜手分享護心密技 教導病友如何遠離疲球心

2019.01.07

       成大醫院5日於院內舉辦「心臟有力 心衰竭病友座談會」,講座除了心臟衰竭疾病衛教說明、病友復健運動外,並為心臟衰竭病友設計專屬食譜,更請來知名長青藝人-黃西田到場,翻唱節目「天天開心」主題曲,讓歌詞與疾病結合外,更重現「天天開心」節目朗朗上口的口頭禪,讓講座氣氛HIGH到最高點,也讓病友們留下深刻的病友會經驗。黃西田表示,在參與講座前,並不知道心臟衰竭的嚴重性,經過醫師的解說才曉得,一個不小心,心臟竟然有可能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變成「疲球心」!

葛倫克蘿絲憑《愛.欺》獲76屆金球獎影后 得獎發言感動全場 鼓舞全球女性勇於追夢!

2019.01.07

        改編同名暢銷小說《愛.欺》(The Wife),由柏林影展名導比悠恩朗吉(Björn Runge)執導,金球影后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與坎城影帝強納森普萊斯 (Jonathan Pryce)攜手演出,被譽為是葛倫克蘿絲從影最佳表現,至今已榮獲16項大獎等最佳女主角提名,並為她奪下第76屆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女主角,這已是她人生中第三座金球獎。上台領獎時葛倫克蘿絲演感動到淚流滿面,直說:「不枉費我等了這角色14年!」而在片中飾演年輕時的女主角,正是葛倫克蘿絲現實生活中的女兒安妮史塔克(Annie Starke),這已經是母女倆同台合作的第三部作品。母女兩人都很開心能夠出演這個意義非凡的角色,但為了不讓女兒備感壓力,葛倫克蘿絲也直言在片場從不干涉女兒演出。《愛.欺》將於2019年2月15日全台上映,正式預告請見:https://youtu.be/3RoYVJAE_G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