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海內外航海迷千呼萬喚 今夏只看這一展 瑤瑤最愛可愛喬巴 搶先爽嗑宙斯雲

2019.07.04

歷經一整年的費心籌備,台灣航海迷們無不引頸期盼,國外粉絲更準備組團跨海搶看的「ONE PIECE 動畫二十週年紀念特展」,7/5將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第45號倉庫正式開展。在今日的開展記者會中,特展授權單位東映動畫更特別送上來自日本曾製作過航海王動畫或電影的導演及監製親筆推薦信函,其中更有神秘嘉賓的聯合推薦!更讓ONE PIECE動畫二十週年紀念特展備受關注。而女神郭書瑤(瑤瑤)更親臨特展,現場狂嗑在動畫中由娜美所收服的宙斯雲。而號稱日本動畫歌曲翻唱王的歌手許君君則是和來自全台共24位裝扮的熱血粉絲們一同熱血演出航海王主題曲-WE ARE,邀請所有海內外的粉絲們一同進場感受航海王動畫20年來所創造的感動!

吟唱詩人黃安祖 台灣第一位詩人歌手 【尋愛】音樂詩專輯 7/6「海邊的卡夫卡」發表會 限量手工專輯發行

2019.07.04

名家推薦:
「台灣第一位詩人歌手黃安祖的第五張音樂詩專輯,裏面有10篇短文朗讀再加上10首音樂詩,連封面也是安祖親手畫的水彩自畫像。愛情故事總是讓人最心動,音樂創作和新詩創作的完美結合。」

「聽見鬼陰聲千萬別回頭!」《鬼學怨》女高生撞鬼摔落10米高跳水台慘死!



2019.07.04
今年鬼門開唯一話題鬼片《鬼學怨》(Death Whisper),改編自1998年韓國經典校園恐怖片,由鬼才導演艾文蘇亞迪 (Awi Suryadi)執導,由兩位東南亞超人氣新星安格尤納達(Angga Yunanda)、阿曼達蘿爾思(Amanda Rawles)主演。故事描述一所作育無數英才的明星高中,卻流傳著一則恐怖校園傳說:「聽見鬼陰聲,千萬別回頭..」在開學典禮不久後,校園中有人意外觸碰了禁忌,引出了傳說中的鬼魂,從此校園中接連發生離奇命案,全校人心惶惶。今日釋出的正式預告中,一名晚歸女學生聽見長廊傳來恐怖詭聲不自覺回頭,意外觸碰了校園靈異傳說禁忌,她練習跳水時驚見漂浮半空中的女鬼,驚嚇過度而失足摔落10米高泳池慘死池中,毛骨悚然的氛圍讓網友看了直呼:「冷汗直流!」「太可怕了!游泳會有陰影!」

「靈異節目始祖」澎恰恰接案 重現轟動全台“玫瑰之夜-鬼話連篇”!

2019.07.04

由全能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華文創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金牌製作人王鈞、資深電影監製葉如芬、陳鴻元三人攜手聯合監製,新銳導演王鼎霖執導,集結金獎影帝邱澤、金獎影后温貞菱、綜藝天王澎恰恰與新生代偶像劉奕兒領銜主演的暑假強檔國片《第九分局》,將於829日鬼門關全台盛大上映。日前發行片商甲上娛樂於官方粉絲專頁成立《第九分局》線上報案中心,發起的「全台懸案大募集」活動獲得廣大網友迴響,短短不到兩週就吸引近3000人按讚,更募集到突破230件靈異案件,目前仍持續增加中,而許多案件甚至都是親身經歷,讓網友紛紛驚呼:「案件離奇程度堪比電影劇本!」此外,片商也預告將精選幾則懸案,交由「靈異節目始祖」澎恰恰率領《第九分局》的探員們一同偵辦,並在7月底於官方粉絲頁重現當年轟動全台的「玫瑰之夜-鬼話連篇」單元!

「粉紅控」注意!《三麗鷗粉紅閨蜜期間限定店》好評加場 #Pinkholic滿滿的粉嫩少女心,甜蜜前進新竹!



2019.07.04

粉紅控注意!以「粉色狂潮」締造網路口碑絕佳好評的 #Pinkholic粉紅風暴即將前進新竹,暨台北華山、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兩地巡迴後,在粉絲們不斷呼喊下,《三麗鷗粉紅期間限定店》好評加開!今日(7月4日)甜蜜前進「新竹大魯閣湳雅廣場」,將以最強的粉紅狂潮,擄獲新竹女孩們的心!
#Pinkholic由Hello Kitty、美樂蒂及大耳狗三位「閨蜜好友」領軍,用最愛的「粉紅色」妝點出讓少女心爆發的粉紅王國!各種最「Pink」的限定商品,絕對滿足每位粉絲的蒐集慾望!《三麗鷗粉紅閨蜜期間限定店-新竹站》即日起起至9月29日在新竹大魯閣湳雅廣場!

搶蜘蛛人熱潮 小朋友蜘蛛人攀岩 公主不讓超級英雄專美於前 Dapro就像攀岩者的迪士尼樂園

2019.07.04

七月是暑假的開始,許多家長帶著小孩紛紛出國遊玩,而越來越多家長注重小孩的體力發展,於是台中有家攀岩業者突發奇想,改造孩童專用的攀岩場,Dapro攀岩場除了有全台最大的攀岩空間之外,也特別為孩童打造一個安全又專屬的攀岩空間,許多家長除了帶孩子朝聖外,更譽為Dapro攀岩場為愛攀岩者的迪士尼樂園。

核心鍛鍊好 身材沒煩惱 「OSIM 核心機」 日本研究證實 有效鍛鍊核心 幫您找回消失曲線!



2019.07.04

核心鍛鍊好,身材沒煩惱!近年全球颳起一陣核心鍛鍊風潮,棒式、ZUMBA等核心運動大行其道,「炫腹」、「A4腰」、「川字肌」等流行語也隨之而生,擁有漂亮腰腹曲線成為大家趨之若鶩的追求目標,但現代人久坐的生活型態,長期透過外力支撐軀幹,相對更不易運用到核心肌群,進而產生腹部肥胖、下背部酸痛等問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