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3日 星期六

張語噥首張專輯「SAMMY 1.0」見面會,好友陳零九帶刀祝賀

2020.06.13

超偶9冠軍張語噥(Sammy)推出首張個人專輯《SAMMY 1.0》叫好又叫座,全面登上各數位平台前三名,晉升「全方位小天后」慶功!她以個人真實戀情為出發,傾情創作歌詞《No More》、《不在乎》和《節奏 Rhythm》,寫功唱功令人驚艷!好友-「被狼人殺耽誤的歌手」陳零九特地帶了把大剪刀,呼應〈No MoreMV中她持利剪走向雙手被綁在床上的男主角,前來站台祝賀。
陳零九大剪刀現身,為張語噥站台
陳零九(右)承諾將幫張語噥寫歌
老闆劉偉德送上萬寶龍名筆


張語噥新專輯「SAMMY 1.0」創佳績,倒「紅牛塔」慶功


現場演出重回生活!靈魂女聲9m88與獨立樂團們Legacy解封首唱

2020.06.13

隨著台灣疫情逐漸好轉,民眾的生活也逐步回歸正常,疫情期間音樂展演活動沉寂已久,昨晚(6/12)台灣最具指標性音樂展演空間Legacy,重新啟動具有台灣樂團風向標之稱的「The Next Big Thing 大團誕生」,成為疫情後首登Legacy舞台的音樂節目。由台灣另類雙人搖滾組合「JADE」、客家暖聲甜心「黃宇寒」、實驗波普樂團「我是機車少女」接力開唱,壓軸神秘嘉賓-靈魂女聲「9m88」驚喜登場!樂迷們重回熟悉的場地,難掩興奮心情直呼:「快悶壞了,好想念看音樂演出的日子!」

超夯障礙跑競賽「斯巴達」首登綜藝大集合錄影 代表選手力拚加碼金

2020.06.13

酷愛極限運動的你一定要看!近年來台灣刮起一股新興運動浪潮,風靡全球的「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競賽,以爬高牆、攀繩索、扛沙袋等障礙關卡吸引超過200萬名冒險好手爭相參與。不同於路跑的國際級趣味賽事,不用飛出國,在台灣就能體驗到。近日活動也史無前例首登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超狂賽制意外引起眾藝人放下矜持大膽挑戰,精采內容將在614日晚間8點民視播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