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3日 星期六

超夯障礙跑競賽「斯巴達」首登綜藝大集合錄影 代表選手力拚加碼金

2020.06.13

酷愛極限運動的你一定要看!近年來台灣刮起一股新興運動浪潮,風靡全球的「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競賽,以爬高牆、攀繩索、扛沙袋等障礙關卡吸引超過200萬名冒險好手爭相參與。不同於路跑的國際級趣味賽事,不用飛出國,在台灣就能體驗到。近日活動也史無前例首登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超狂賽制意外引起眾藝人放下矜持大膽挑戰,精采內容將在614日晚間8點民視播出。

民視「綜藝大集合」致力於發揚推廣運動,一直有不少運動好手前往挑戰,個個體能超群、動作敏捷的「斯巴達勇士」這次亦組隊挑戰,除了親自到場分享參加「斯巴達障礙跑競賽」的心情,防疫期間也呼籲大家一起養成規律運動習慣。節目內容也將關卡原汁原味搬進棚內,讓參與來賓挑戰高難度活動。製作單位以「八國強者大作戰」為主題,邀請常駐台灣的外國朋友們和藝人來賓超猛PK較勁。節目開始,多名斯巴達代表選手以霸氣姿態,帶來令人熱血震撼的熱鬧開場,貴為天王的胡瓜更是突破以往,首度以赤裸上身出場,引發現場尖叫不斷,他也笑說:「做這個節目十幾年來我第一次裸上身開場啊!」

本周節目第一關為「翻輪胎」、「爬繩」兩回合,要在起點處將輪胎翻面至終點處,還必須攀爬繩,並將彩球抓下,兩回合總完成的時間最快才能獲勝。在錄影過程中,所有人不顧形象瘋狂比拼,甚至有選手因為使出吃奶力氣奮力爬完後,直接磨破皮,最終來自法國的斯巴達勇士Philippe,以接近19秒的亮眼成績得到第二名。

第二關則依男女分組,挑戰者需像是在拉單槓,雙手拉環撐起身體往前闖關,結合了斯巴達障礙關卡中的「飛猴單槓 Monkey Bar」和「環環相扣 Multi Rig」,遊戲非常有難度,大家卯足全力拼了!遊戲結束之後,胡瓜還化身「主委」身份,自掏腰包加碼發紅包,展現大哥風範!在賽道上,這些「斯巴達勇士」面對不同難度關卡挑戰自我突破極限,此次受節目之邀,與大明星一同錄影玩遊戲,都表示感到很新鮮,親眼目睹綜藝天王胡瓜風采,直呼賺到!精采內容敬請鎖定614日晚間8點民視「綜藝大集合」。

2020斯巴達障礙跑競賽高雄場,745日在高雄阿公店森林公園舉行,除了打造出有史以來景色最美賽道,賽事沿途經過阿公店溪、環繞阿公店水庫及森林公園,賞盡高雄自然生態風光,這也將成為全球第一場斯巴達賽事。報名請上KKTIXhttps://kwankwan.kktix.cc/events/6d551bdf),更多資訊請搜尋官方粉絲團「Spartan Race Taiwan」(https://www.facebook.com/spartanracetaiwan/)」。

(圖:公關提供)
斯巴達代表選手霸氣開場演出
本週節目以「八國強者大作戰」為主題
胡瓜在節目中首度以赤裸上身出場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