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5日 星期日

陳子鴻設專案部開辦歌唱課程再辦成果發表 累積好人緣+口碑相傳使學員增加

郭董小女兒QQ受姐姐影響挑戰個人舞台展現 郭董一家五口全到場溫馨支持展現緊密感情
2021.04.25

喜歡音樂的金牌製作人陳子鴻,在華語樂壇擁有許多身份,他是台語天后江蕙的經紀人、幕後推手,近年來他更積極培育華語樂壇的新秀像是許莉潔、女團PER6IX及AKB48 Team TP之外,去年喜歡音樂更成立專案部門開辦歌唱課程,並為學員定期舉辦音樂會,去展現及檢視自身的學習成果。

千萬微博取名「張哲瀚瘋子」,張哲瀚道出至今最瘋狂的事真的很瘋狂!

2021.04.25

橫掃各大收視與人氣榜單,並拿下豆瓣8.6分超高好評肯定,毫無疑問,春季最紅的爆款劇就是古裝大戲「山河令」了!這部由張哲瀚與龔俊兩大男神攜手,闡述天窗首領周子舒(張哲瀚飾)和鬼谷谷主溫客行(龔俊飾)相知相伴行走江湖,且彼此互信互助的情義故事,由於劇中一開始鋪陳,張哲瀚的角色便被設定為生命只剩三年可活,意味著提前宣告了結局恐是悲劇走向,這粉絲哪能接受這樣打擊?日前工作之餘,張哲瀚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問到自己飾演的周子舒一角,好演技下,讓入戲的粉絲各個哭成淚海無法言喻,紛紛留言「警告」編劇與導演,務必想盡辦法,即使用不切實際的舖梗也要讓周子舒活下去,對粉絲平常超親民寵溺的張哲瀚聽到後,立刻帶些捨不得的說:「謝謝大家對我演技的肯定,你們不要哭!」,疼愛粉絲之心不在話下。

侯賽蕾承襲父親節儉成習 一句話讓侯昌明砸錢買名牌包 巫苡萱險閃嫁恐怖情人 多虧爸爸反對阻止

2021.04.25

中天《同學來了》(27日)播出探討「前世情人來要債,老爸樂當女兒奴」話題,來賓有侯昌明、藍波老師、徐小可、巫苡萱等四對父女檔分別暢聊「女兒事」。侯昌明曾在節目裡得知兒子購買昂貴球鞋當場暴怒,雖然事後解釋「是怕孩子價值觀偏差」,沒想到這次在節目中竟自曝大手筆幫女兒購買名牌包。

動力火車首場海外簽唱 粉絲僅來7人 金曲魔咒陷低潮 赴陸駐唱慘遭鹹豬手

2021.04.25

台視《台灣名人堂》4月25日將專訪紅遍華語樂壇的「動力火車」,成軍至今已經走過24年頭,他們有著嘹亮厚實的嗓音,許多主打歌更是KTV必點的超級名曲。動力火車自發行第一張專輯「無情的情書」後,每回出「輯」都成功締造傳唱風潮,不過秋興表示在發行第一張專輯之前,兩人到台北已有一年半的時間,沒工作上門、也沒有收入的他們每個月只能先跟公司預支3萬元的薪水過活,而當兩人開始錄製第一張專輯時,許常德老師還曾開玩笑對他們說:「好好唱,如果這張專輯沒有紅的話,要把你們家的地賣掉,還錢給唱片公司。」,雖然只是玩笑話但也讓兩人有共識定要孤注一擲、非成功不可。更多精彩的訪談內容請鎖定4月25日晚間10點「台視新聞台」播出的《台灣名人堂》。

野餐日最美芒草境地 17LIVE投入環保永續 舊衣改造愛地球

17LIVE以行動支持「VOGUE風格野餐日」,首次為環保發「聲」,推出五位17LIVER(直播主)新秀登上草原舞台用音樂向世代偶像致敬,展開支持環保永續大串聯。(圖片左起莉子、英綺琪kikichen、郭檸寧、楊淨宇、Reika華姬)
2021.04.25

為響應世界地球日邁入第51年,「亞洲NO.1直播串流娛樂社群平台」17LIVE以行動支持今年「VOGUE風格野餐日」,共同推廣環保永續理念;現場打造最美芒草境地「17LIVE支持永續,擁抱地球」攤位,更首次為環保發「聲」,推出郭檸寧、莉子、楊淨宇、Reika華姬、英綺琪kikichen五位17LIVER(直播主)新秀登上草原舞台搖滾開唱,用音樂向世代偶像致敬,與其他直播主和偶像們共同展開支持環保永續大串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