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角落小夥伴超療癒 邵雨薇直呼「炸豬排卡哇依~」搶來朝聖展覽

邵雨薇 出席「角落小夥伴~超療癒特展」開展記者會
2018.12.22

風靡全日本的「角落小夥伴~超療癒特展」(22)在松山文創園區二號倉庫舉行開展記者會,現場除了特地邀請角落小夥伴的明星角色-「白熊跟炸豬排」,遠從日本前來參加開幕儀式外,更是邀請到近期忙於新專輯錄音及「我們’s Women」演唱會的藝人-「邵雨薇」出席,邵雨薇說,角落小夥伴真的萌翻天,就算「我們Women」演唱會、新專輯兩頭燒,也要來朝聖一下,一起向角落神仙求籤詩!」邵雨薇得知角落小夥伴要來台展出時表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不為人知的角落,而角落小夥伴彷彿是用可愛的方式將這些心境呈現出來。自己的心中也有一個希望不被打擾的角落,窩在這裡可以讓自己覺得安全與安心。有時候不好意思面對人群或一些比較天馬行空的想法,都可以在自己內心的小角落們與角落小夥伴一起實現。」

「VivoBook我的主場秀」今High翻華山 品牌大使孟耿如大跳雙V舞與粉絲歡慶耶誕!

孟耿如表示,「特別喜歡VivoBook的繽紛多彩外型與超窄邊框螢幕設計,不管是工作時閱讀文件、劇本,或是平時在家追劇,都非常得心應手!」
2018.12.22

華碩「VivoBook我的主場秀」快閃活動即日起於「台北華山1914文化園區」繽紛登場!活動首日,華碩特別請到ASUS VivoBook系列品牌大使「孟耿如」前來擔任一日店長,並與現場超過百位民眾提前慶祝耶誕佳節!而為炒熱現場氣氛,孟耿如特別帶來一段萌度破表的「VivoBookV舞」,引來台下忠實粉絲應援合跳,看著大家跳著活潑可愛的動人舞姿,也讓舞台上的孟耿如覺得又驚又喜!

粉絲為王心凌跨海唸書 美夢成真與女神近距離接觸 與偶像聖誕同歡

王心凌(左二)送給粉絲聖誕禮物。
2018.12.22

  Hit Fm聯播網12月的「hito大台柱」王心凌在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前夕,與幸運的三位粉絲朋友在電台近距離接觸相見歡,並將代表王心凌「體悟、甜蜜、堅持」的三樣私藏物品送給粉絲,一起享受聖誕節的溫馨氣氛。年底雖是天王天后的發片潮,王心凌的新專輯依然殺出重圍獲得好成績,空降且蟬聯Hit Fm聯播網hito排行榜中文榜冠軍寶座,另外也在五大金榜華語榜、光南華語音樂銷售榜、佳佳唱片華語音樂銷售排行榜都榮登冠軍,勢不可擋,對王心凌來說也是最棒的聖誕大禮!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年終愛心二手拍賣會「你的舊愛 我的新歡」 寒冬送愛心 邀請藝人曾之喬、王子邱勝翊、孟耿如、陳勢安及吳怡霈共襄盛舉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特地舉辦愛心二手拍賣會,邀請全集團同仁一同參與,將二手物品提供拍賣
2018.12.22

台灣本土最具影響力的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深耕公關行銷產業近23年,不僅為許多企業締造驚人的成績,集團也期望能盡力回饋社會,落實企業社會責任,關心社會周遭有需要協助的團體及民眾,特地舉辦愛心二手拍賣會,邀請全集團同仁一同參與,將二手物品提供拍賣,所拍賣獲得的金額全數捐贈給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為了擴大愛心效益,此活動也邀請曾之喬、王子邱勝翊、孟耿如、陳勢安及吳怡霈等知名藝人共襄盛舉,提供個人拍賣物品與集團同仁共同響應本次的愛心二手拍賣會,同仁貢獻出家中許多物品,並將所獲金額捐贈出來,活動中充滿歡樂,集團同仁也表示,活動目的非常有意義,期望能透過一點力量幫助需要的人。

給歌迷的歲末溫暖祝福 陳綺貞《台北某個地方》MV公開

鐵粉口碑支持 《沙發海》穩坐四週博客來銷售冠軍
2018.12.22

作天后陳綺貞的全新專輯於在11日正式12齊發的唱片大陳綺貞舊獲粉支持即便少有公舊穩坐博客多首曲也在各大位平台造亮眼成聖誕推出另一首暖心主打台北某地方末年終煙燦爛誰會是你心中第一想起的人希望藉由這個概念歌迷最暖的祝福而MV也特別遠赴巴黎取景陳綺貞還在街被搭台北某地方MV12/24 16:00添翼道首播

從1995年唱到2018年 孫協志「守候,一光年」個人音樂會 重新出發,人生新起點

孫協志「守候,一光年」個人音樂會
2018.12.22

 歌手孫協志(12/22)舉辦「守候,一光年」個人音樂會,過去累積了無數的舞台經驗,為帶給歌迷一個全新的溫暖國度,孫協志特別精挑細選15首歌曲及一段精選6首歌的組曲,不論是EP的新歌,還是獻給歌迷的經典曲目,從1995年唱到2018年,就是要呈現出活力的奔放、真誠的聲音、深情的詮釋,不同魅力的孫協志。

遭質疑沒洗澡 凱希:「有啦!只是沒有特別搓」 潘裕文抽血臉色蒼白嚇歪 盧學叡自嘲胖到找不到血管

潘裕文、凱希、盧學叡至診所抽血檢驗
2018.11.22

中天綜合台每週日晚間9點播出益智綜藝節目《燃燒吧!大腦君》,明晚(23)將播出第二集,主題為「傷心的人真的適合聽慢歌嗎?」節目邀請到星光幫成員盧學叡、凱希(早期藝名鴨子)及潘裕文擔任來賓,三人現場美聲合唱《因為我相信》,讓大腦軍團們直呼頭皮一陣酥麻,主持人Lulu也大讚好聽到「天靈蓋好癢」。星光幫當年紅透半邊天,大腦軍團們也表示幾乎是星光幫伴著他們長大的,過了這麼多年再看他們都沒變,Lulu卻調皮的說:「有喔!有人有變喔!」鏡頭立刻帶到盧學叡身上,讓明顯發福不少的盧學叡自嘲:「我已經不是當年那一個盧學叡了,是兩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