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VivoBook我的主場秀」今High翻華山 品牌大使孟耿如大跳雙V舞與粉絲歡慶耶誕!

孟耿如表示,「特別喜歡VivoBook的繽紛多彩外型與超窄邊框螢幕設計,不管是工作時閱讀文件、劇本,或是平時在家追劇,都非常得心應手!」
2018.12.22

華碩「VivoBook我的主場秀」快閃活動即日起於「台北華山1914文化園區」繽紛登場!活動首日,華碩特別請到ASUS VivoBook系列品牌大使「孟耿如」前來擔任一日店長,並與現場超過百位民眾提前慶祝耶誕佳節!而為炒熱現場氣氛,孟耿如特別帶來一段萌度破表的「VivoBookV舞」,引來台下忠實粉絲應援合跳,看著大家跳著活潑可愛的動人舞姿,也讓舞台上的孟耿如覺得又驚又喜!

除了於公開場合首跳「VivoBookV舞」,今日活動中,孟耿如也與粉絲們大玩快問快答、趣味繞口令等互動遊戲;值得一提的是,當進行到需發揮個人創意以肢體擺出各種V字的「深V大挑戰」時,身為示範組的孟耿如索性在胸前大秀雙V手勢,此舉一出不僅在現場掀起一陣歡呼,其機靈的敏捷反應亦獲得主持人激賞!而由於再過幾天就是聖誕節,曾說過一年當中最愛節日就是聖誕節的孟耿如,也早早就備好禮物要送給獲勝的粉絲朋友,頒獎時,還貼心為其將禮物圍巾親手繫上,親密接觸羨煞全場!

此外,被問及自己代言的ASUS VivoBook系列筆電使用心得時,孟耿如也開心表示,「特別喜歡VivoBook的繽紛多彩外型與超窄邊框螢幕設計,不僅視野更大、更寬闊,機身亦輕薄便攜,不管是工作時閱讀文件、劇本,或是平時在家追劇,都非常得心應手!」同時,她也善盡代言人職責,不忘呼籲及推薦近期正苦惱要準備什麼聖誕禮物的消費者,「ASUS VivoBook系列筆電無論送禮、自用,都是非常合適的完美選擇!」

ASUS VivoBook我的主場秀】
    地點:台北華山1914文化園區/戶外廣場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
    時間:1222日至11
  週一至週五 13:00~20:00 / 週六、日、1231日、11日連假日 12:00~21:00
活動期間前來體驗並完成線上問卷填寫等指定任務,不僅有機會獲得「VivoBook個性帆布包」等精美小禮,還可再抽全新「ASUS VivoBook S14」筆記型電腦!每逢週六、週日兩天,以及1231日、11日連假日,另推出假日限定「玩色五連拍」活動,除有專業攝影師掌鏡為參觀者在VivoBook五色多彩背景前拍下美照,亦可免費洗出拍貼帶回家,歡迎民眾踴躍前來共襄盛舉!更多活動詳情,請參考:https://www.asus.com/tw/events/info/activity_Color_VivoBook/ 


為炒熱現場氣氛,孟耿如特別帶來一段萌度破表的「VivoBook雙V舞」。

為炒熱現場氣氛,孟耿如特別帶來一段萌度破表的「VivoBook雙V舞」。

為炒熱現場氣氛,孟耿如特別帶來一段萌度破表的「VivoBook雙V舞」。

0 意見:

張貼留言

<< >>